愛居人mythos米索思洗髮精.潤髮乳  

之前曾用過愛居人的香氛蠟燭,覺得很喜歡它們進的產品,看到這次有洗髮精的試用機會,便報名了
這次拿到mythos的洗髮精及潤髮乳,該品牌以有機橄欖為基底,製造出一系列的全身保養護膚品,簡單樸實的包裝,看了就舒服

<mythos米索思橄欖+小麥蛋白精萃 溫和豐盈洗髮精>
洗髮精質地透明微黃,氣味淡雅,近幾年選用洗髮精我偏愛透明的,一方面我的頭皮有點敏感,且透明洗髮精化學成分較少,我開始偏愛天然的洗髮精
後來聽我的美髮師說,透明洗髮精的製造成本較高這樣
洗髮精起泡不算很濃稠的那種,不過頭皮洗得挺乾淨的,頭皮也未有不適現象,洗完後髮絲變得很蓬鬆,感覺很舒服

<mythos米索思橄欖+大豆精萃 柔順豐澤潤髮乳>
濃稠的黃色乳霜,香氣較洗髮精重,也是聞起來頗舒服的味道(我喜歡愛居人的產品就是這樣,因為我很怕刺激不自然的味道,玩純精油的後遺症,但我不討厭😁
富含橄欖菁萃及大豆蛋白,可強化滋養髮絲,並保濕秀髮,使用後感覺比較不毛燥,且頭髮非常柔順,因為我的頭皮較油,因此主要使用於髮尾😃

雖然試用時間不長,不過有點吸引我去看看其他產品,個人還蠻喜歡的,再來以專櫃來說,我覺得價格不算太貴,是一般人想入手專櫃品牌能夠下手的,愛居人其實還有其它品牌,都可以嘗試看看,我個人還蠻想用它的精油啦!呵呵~

 

愛居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Gz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