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空經常無預警故障,許多朋友一個個忙著搬家
眼看著朋友們個個都搬走了,讓我也不禁醞釀想要搬走的動力.....



雖然HONEYMAY總是說,QQ你又不寫文,跟人家搬什麼家啦XD
甜心五月此言差矣,早在系統無預警故障之前,曾經有過天空將廣告硬插在側欄最上方的狀況
而且當時大夥對那礙眼的廣告無能為力,當時我就已經非常不爽
打廣告採用這種做法,實在令人無法接受

我也明白,這是一個免費的介面,系統業者想怎麼做,未付費的使用者實在沒什麼立場抱怨
(若是要付費又做不好,那就絕對會讓付費會員抓狂啊~~)
除了不爽、反映,還能怎麼樣?

唯一的辦法,就是搬家了....
於是跟隨著大夥的腳步,我搬到了我的痞客幫新家:QQsugerの戀物癖
歡迎大家跟著我們一起搬XDD(誤)

天空這裡的文章就不更新了,總之最新的文章還是會在痞客幫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