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從來都不是演唱會咖的我,沒有想到竟然有機會來參加演唱會
以前曾經看過一些現場表演,但都是以吳兆男相聲為主
我表哥問我,你明明是年輕人,為什麼盡有些老人嗜好= =
我是年輕人好嗎?我也喜歡西洋樂手OK,甚至還特別喜歡快歌、舞曲,賣擱共挖係老狼啊~

幾個月前得知Maroon魔力紅(以下簡稱M5)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當下真的有股衝動要買票,但後來又覺得突然不想買了@@
直到上個月愛評竟然有活動可以抽演唱會門票,於是我就寥落去抽抽看,最後真的被我抽中,太開心了!!
我原本以為我生平首場參加的演唱會將是Air Supply空中補給的,沒想到竟是魔力紅
興奮之餘立刻上網分享,結果凱棠說她也想去,於是我就揪了她一塊去

演唱會辦在南港展覽館,至於為什麼會辦在禮拜四,我們討論的結果可能是南港展覽館檔期太滿
聽演唱會經驗豐富的凱棠以前也沒來過這裡聽,早期在中山足球場及後來的熱門場地-小巨蛋
凱棠聽朋友說,這裡的音效沒有小巨蛋好,而且聽的是票價$4000多的珍娜傑克森演唱會= =
是說,外國藝人似乎都聚集在這裡開唱,前二週艾薇兒才來過呢~

演唱會當天,凱棠帶了螢光棒來現場,果然是演唱會熟手,連工具都準備好了
最威的是藍色這個,只要搖晃它,就會出現文字
不論你是要輸入「I LOVE U」還是「Maroon5」,通通OK,只要插上USB就可以改字
只不過她這隻秀斗了,改了好幾次還是只有改成功二種,不過用好玩的也不用太CARE它故障了
聽說網路上要價$400,有興趣可以上網拍找找
 

張相片




等待入場,人好多@@
是說現場雖有工作人員幫你引路,可是現場沒有貼任何標示,動線有點混亂
甚至南港展覽館外完全沒有演唱會的標示,更讓人覺得疑惑,今天不是有演唱會嗎?@@
 
張相片


 
張相片



門外有檢查禁止攜帶飲料,凱棠說之前曾有在演唱會後的現場發現酒瓶
我一直以為演唱會是不能拍照的,但好像要看主辦單位規定的樣子,艾薇兒的演唱會就不行
好不容易終於擠進演唱會現場,現場已經人滿為患了
第一眼的感覺,這裡好像大型PUB之類的場地,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張相片



人矮真吃虧,整場演唱會幾乎就是靠這個螢幕了
 
張相片



進場後等了一會兒,終於開始了,燈光好繽紛,聽說很熱,難怪主唱一下子就噴汗了
第一首歌就是前陣子狂打的「Misery」,我愛這首歌,讚!!
 
張相片



主唱與吉他手互尬吉他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主唱亞當李維好瘦喔~竟然穿緊身褲!!!
 
張相片


 
張相片



人矮的劣勢,我們在C區,手舉到最高也只能拍到這樣
 
張相片



勉強拉近也只有這樣
 
張相片



唱了好幾首歌之後,凱棠說要到後面一點,這決定果然沒錯,我們可以看得到舞台了,雖然小了一點
 
張相片



視野差很多
凱棠說剛在唱「This Love」的時候,主唱聲音一直出不來,音響不太好
結果換到後面去,聲音宏亮的咧~可見音響真的不OK
 
張相片



演唱約17首歌後演唱會結束,本來以為會唱Makes Me Wonder的,結果沒有
離開現場後,外面唯一的大海報讓一堆歌迷擠在前面拍照
本來我也想拍,指可惜擠不進去,只好放棄><

張相片



只好拍個燈箱做ending,好稀微的感覺= =
 
張相片




M5的演唱會真的很棒(排除某些不OK的因素來說),很高興可以來參加這場演唱會
想來是因為我喜歡他們的歌曲,M5的歌曲很特別,就算不知道歌名和團名,一放音樂就有印象了
我也是這樣才開始注意到M5,在「Misery」之前,我只聽過「This Love」和「Makes Me Wonder」



放一些M5不錯聽的歌吧~

 
「Misery」裡的野蠻女主角是主唱的正牌名模女友客串喔~

 
 
 
「This Love」是現場觀眾大合唱最熱烈的一首
 

 
 
 
 「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這首也是正牌女友客串
 

 
 
 
「Makes Me Wonder」當晚的遺珠之憾><
 

 
 
 
「If I Ain't Got You」這首歌來得很意外,原唱似乎是艾莉西亞凱斯,很好聽、很令人陶醉的一首歌
 

 
 
 
原唱艾莉西亞凱斯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oon5 魔力紅 演唱會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