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這次能夠參加勝博殿活動,是某天在FB上看到朋友們紛紛加入全台好試民這個粉絲頁出現的訊息

想吃很久的勝博殿,自從上次在愛評搶券失利,加上跟LUKA去杏子豬排服務踩雷後,就不太有吃豬排的慾望= =
難得這次跟LUKA都被選中,現場還有好久不見的小宇及機車山藥拔,大家就同桌一起來吃豬排吧
 
本次試吃會在勝博殿光復店舉辦,這天下著大雨,深怕身體都弄得溼答答,我吃豬排的命運怎麼這樣多災多難呀T_T


張相片


 
終於到了試吃會現場
張相片


 
每個試吃者都有的牌子,聽說圖中的娃娃是紅豆包,你猜得出來嗎?(遞麥~)
張相片


 
這次勝博殿夏季新品為山藥梅捲套餐,為夏季限定商品喔~
張相片
 
 
由區經理出來解說本次限定商品的食材及特色

張相片



 
張相片


 
每桌都有的醬料
張相片
很好喝順口的玄米茶,喝完忍不住續杯

張相片


 
等會兒吃豬排要磨的芝麻,大概是等太久了很無聊,現場突然有人開始磨起芝麻
這一磨之後,每個人都開始磨芝麻了,我也忍不住開始磨了,因為很喜歡磨芝麻的聲音XDD

張相片



這芝麻真是越磨越香,越磨越餓,時間差不多晚上7:30了,我想大家應該又餓又冷吧
磨好的芝麻加入桌上的日式豬排醬,可以拿來沾豬排用,而且相當好吃,大推呀~
張相片



小菜首發登場,有蜜汁黑豆及醃蘿蔔,黑豆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小菜,甜甜的很好吃
而醃蘿蔔相當脆口,雖然鹹度比較高,不過配白飯剛剛好
這二樣小菜都是可以續用的
張相片



接著送上芝麻醬汁,這是給高麗菜絲用用沾醬
張相片



 張相片



高麗菜絲可以沾取桌上的和風醋香醬以及芝麻醬食用
和風醋香醬酸勁足,不過口感十分清爽,而芝麻醬則是香氣非常夠,二種醬都很好吃
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續用的
張相片



勝博殿的白飯使用台灣關山米,結合當地食材也能煮出好米,好Q好吃我喜歡
而味噌湯與平食喝到的不同,裡頭沒有加海帶豆腐小魚乾,反而加入白蘿蔔
口感相當清爽,也不錯喝,吃過豬排後可以讓口腔清爽些
或許濃重的味噌湯比較不搭,才改以清爽的湯品搭配
張相片



本次試吃的重頭戲,山藥梅捲套餐B($399)登場!!
張相片



強調「日式和風飲食的新吃法」,以山藥秋葵梅捲加梅子山藥泥
沾醬本身加入山藥泥及梅醬,食用前需要先攪拌過再當沾醬用
張相片



山藥秋葵梅捲賣像不賴,頗有日式美學(食)的質感,足以挑動我的味蕾
不過秋葵可能因為尺寸的關係,切斷面之後可能會出現大小不同的秋葵
如此一來可能會令消費者有疑慮,建議挑選時盡量選擇大小相仿的秋葵,以免去此疑問
張相片



沾取山藥梅醬的梅捲,梅捲很酥脆,沾取醬汁入口,口感相當滑溜,並帶有麵衣的酥脆感
個人覺得這個口感相當不錯,不過小宇跟山藥拔覺得沾山藥泥這個點子雖然不錯,可惜會使麵衣變潤
但我只有沾取一半的醬汁,所以這個部份到是還好
但如果考慮到一次沾取大量醬汁的顧客,那麼這個問題就可以再多加深思
梅捲本身蠻好吃的,麵衣問題我OK,不過山藥梅醬的味道不是太明顯,只覺得口感不錯就是
張相片



這腰內豬排肉應該算是勝博殿的招牌了吧
使用三元麥豬的腰內肉,裹上酥脆麵衣,煎炸而成
單吃豬排可以沾取玫瑰鹽品嚐原味,嗜辣者也可以加入七味粉
其實單吃豬排就已經很美味了,沾取剛剛現磨的芝麻豬排醬,美味更是加分,招牌不虧是招牌
張相片
 


起士培根蘆筍捲加入不少起士入菜,這一道最好先吃,免得起士冷掉就不好吃了
蘆筍的清爽及外衣的酥脆、起司與培根香濃的滋味兼備,使的這道豬排口感及口味相當豐富
起士培根蘆筍捲有我很愛的起士,基本上就已經加很多分了,吃這種事還真的很主觀
張相片



套餐的最後則是附上抹茶冰淇淋,佐以些許黃豆粉
據說冰淇淋使用的是明治冰淇淋,好日系的血統
張相片



最後開始有獎問答,總共有11個問題,本來想應該答不出來
結果不小心讓我答對一個,得到一只勝博殿的手機吊飾,挺可愛的呢~
後來小宇也答對問題拿到一個
張相片



活動結束時,每個人還得到一份禮物,內含勝博殿的手提袋以及耐人尋味的面膜
(眾人:是豬排面膜嗎?XDDD)
最後,謝謝LOOK生活網以及勝博殿



勝博殿(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02-2771-7668

www.saboten.com.tw



同場加映LUKA提供的GODIVA巧克力以及辣花生(忘記名稱),好好吃喔~
張相片




延伸閱讀:

[食記] [大安區]杏子日式豬排@ 什麼待客之道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