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私藏不藏私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02-89433173‧0933536114
FB:
私藏不藏私




 
自從上次的榆小舖讓我捨不得公開之後,這一次又讓我發現了一家非常認真想要私藏的小店
本來想要藏久一點,但結果山藥拔先給它說出來了= =
4月中先寫好只是先寫給朋友看,還不想公佈給全世界知道
因為一間好店,只要經過網路強力宣傳,短時間內絕對會人滿為患,導致服務品質不佳
這是我所不樂見的,也不想這樣去踩雷
 
為了不影響看文捧油的心情,我把抱怨內容放在最下方,有不乾淨的東西呼應主題,慎入!
 
 
 
 
4/13那天,跟筱妮、凱棠,以及亂入的山藥拔一起吃完吉仕達義麵坊
於是大夥驅車前往位於景安站的私藏不私藏
(山藥拔:威!!!為什麼到我就是亂入)
山藥拔因為要回家帶小孩,所以就幫忙載凱棠到店這裡,然後回家顧小山藥


張相片
 

 
 
 
張相片




這間店感覺跟東區HANA有些類似,都是走溫馨可愛手工雜貨風格的特色店
但私藏有另闢一個賣場區,因此店內座位只有少少幾個
大家的反應跟我預期的一樣,一個可愛到不行的店,然後就是猛拍照

說起會發現這間店也是個巧合
幾個月前,Q爸帶全家人去景安站附近一家新開幕的牛排館吃飯
在附近尋找車位的我,就這麼巧的停在這個巷口
習慣性的看了一下巷內,發現一個不尋常的招牌,直覺不單純
走進一看才發現是有手做雜貨的可愛小店,裡頭還有賣吃的
這下子怎麼得了,一定要上網查一下這間店的啊~~
那個時候食記大約2.3篇吧~不像現在已經很多篇,果然是紅了呀~老闆說假日要來還得訂位呢

查完後一直放在心上,然後總是想起小公主
覺得她跟這家店很搭(小公主:什麼鬼?@@)
本來打算CALL蘿莉來,然後要約小公主這樣,結果遲遲沒有下文,然後我就忍不住偷跑了XDDD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盆栽上不少小細節,都是很可愛的裝飾
這帽子很像是龍貓裡的小女孩-小玫的帽子

 
張相片



 
張相片




門口還有一個鐵絲繞成的「推」

 
張相片




店內裝潢還是好可愛,我愛死了啦!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這不是靈異照片,也不是桌子長腳,這是凱棠的腿當媽抖啦~
很像國小的桌子吧~還有抽屜能擺東西呢

 
張相片




好有童心

 
張相片




正好跟筱妮的手機吊飾配一對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四處拍拍照,然後點了三份飲品當做晚茶享用~飲料及餐點全在這黑板上
是說我好想吃吃看鬆餅,要是中和有好吃鬆餅,就不用特地衝台北市啦
要不是因為不久前才吃了義大利麵,不然就點鬆餅吃了~XD

 
張相片




我點了抹茶牛奶,顏色好翠綠,滋味好香濃,凱棠的形容是-好抹茶XD
我想喜愛抹茶的茉莉應該會喜歡


張相片




在這裡,只要點飲料還會附贈一片手工餅乾,餅乾也好酥脆、好好吃

 
張相片




凱棠點了一杯私藏奶茶,冰塊加在瓶外的碗裡,而不直接加進奶茶,可以避免茶被稀釋
私藏奶茶屬於茶的比例多於奶的那種奶茶,口感十分清爽,我也喜歡這款

 
張相片




筱妮則是點了東方美人茶,是整壺來著,整組茶具充滿濃濃中國味


張相片
 



味道很清香,我喜歡

 
張相片
 
 
 
 
店內販售不少生活雜貨
 

張相片



 
張相片


 
 
私藏不藏私原本就是做網路拍賣起家,販賣不少相機皮套,在網上評價似乎不錯
這些皮套質感不錯,價格也OK,凱棠更是差一點敗了下去,我也被燒到了
 
據說老闆也有在玩相機喔~我得到的網路資訊是聽老闆想買D700,然後就叫山藥拔帶著相機去"搞關"
他隔天跟我MSN說,我現在人在私藏這裡,帶了D700
我:喔~那老闆有反應嗎?(好奇)
山藥拔:沒有!老闆一點反應也沒有,你唬爛我
我:我只是轉述人家部落格講的,不能算在我頭上
山藥拔:老闆想買的是D7000 -.-"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連名片都做得好可愛,據說這是私藏的店貓喔~
好可愛啦!超想摸摸看的,可惜今天沒出現
 
 
張相片

 
 
 
名片做這麼可愛,真是太吸引人啦!
本來擔心私藏會是間"吃裝潢"的店,沒想到來了之後,疑慮整個消失了
不但吃得爽快、拍得痛快,與朋友悠閒待在店裡聊天喝茶,真是最開心的事了
很開心中和也開了這麼間好店,下次我還要再去

店內座位很少,靠窗的只有12個,吧檯大約4個,建議假日去最好先訂位喔~
 
 
PS:特別感謝店裡的一位女客人,她幫我們三人拍了好多照片
而且非常有攝影師的架勢,還幫我們找好場景拍攝呢~真可愛,謝謝妳
 
 
張相片




接下來是狗狗時間

 
張相片




凱棠的朋友管小妞帶著愛犬米格魯布丁來到店內
四歲大的布丁體型相當嬌小,凱棠還一直確認是真的米格魯還是混的
布丁放空中.....心裡應該在想著吃吧XD

 
張相片

 

 
無聊到打呵欠,噗!XD

 
張相片

 
 
 
啊!偷拍被發現

 
張相片

 
 
 
果然還是在找吃的
最後管小妞拿出狗狗零食餵她,才讓她滿足一下
是說,布丁真是一隻好乖的小狗,抱著不會扭來扭去,似乎還特別喜歡人抱呢~

 





-------------------------------------與標題相呼應的來了---------------------------------------
 
 
 
先寫出來的目的是想讓朋友先睹為快,因此設了密碼
想不到就有一個白目答應我先不po,結果最後很快地po了
還說對我仁至義盡(好敢講喔喔喔喔喔~~~~),那傢伙就是山藥拔
拜託山藥娘帶回去管教一下,不要讓這怪獸出來作亂了

本來他說po部落格,我覺得還好,還不那麼生氣,至少還能鎖
結果文內一直說,我沒公佈地址電話唷~
對!你是沒寫,但你寫了店名,有興趣的人是不會自己查逆???
這樣就算了......最後他告訴我,他貼在愛評...............你是打算弄得人盡皆知就對了!!(大怒)
夠白目了吧!要故意跟我作對就是了,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還有更賤的
寫好那天,我只打算先發私噗給幾個朋友知道,結果天空系統給我自動發噗浪了
結果刪噗後,山藥拔msn我說,喂~你這樣貼出來,讓人家看到標題卻看不到內容是怎樣?還要輸入密碼
然後還威脅我要先寫先po,然後我乖乖交出密碼後,他立刻改口說
我都去過二次的人,還需要去看你這去過一次的人寫的嗎?
不看不看,哈哈哈哈~
(↑ M的!不看就不看,有必要這樣踐踏別人嗎?一點都不好笑,幼稚鬼)
 
他最後還是看了,然後不久之後就po文了,還說對我仁至義盡
我想約定之於山藥拔就跟"棒賽"一樣
我這輩子打死絕對不會再告訴他任何我想跟朋友分享的店了
不能說的秘密,山藥拔通通都會把他說出來
我居然信他,真是後悔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藏不藏私 雜貨 下午茶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