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之聲 §
◆ 因為YAM大爆炸憤而離開的痞克幫新人,歡迎同好心得交流^ ^~
◆ 廣告文、不禮貌留言恕刪!
◆ 圖片及文字處理相當耗時費工,全都是心血啊~如需引用(非商業性質),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引用網址。
◆ 不喜歡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現文章、圖片被轉載,請互相尊重,謝謝!
◆ 文章陸續更新中...

最新文章:
★ 10/6[敗家]全家搶了我家之阿朗基私杯SHOW開箱文
★ 8/26[食記]只吃一隻不滿足 新竹也有好味冰淇淋‧スピンSUPIN Aisukurimu
★ 1/30[生活]高雄林園 北汕社區(力行新村)‧童年的回憶
 
張相片


PIXOSTYLE
http://www.pixostyle.com/

 

使用相機:CANON 550D


土豆入手iPad也有好幾個月了,尋尋覓覓許久,卻找不到令他滿意的皮套
二個禮拜前到新竹大遠百閒晃的時候,竟然讓我找到了!!!
這個保護套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丹寧牛仔布的質料,讓喜愛牛仔褲的我倍感親切
但基於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想上網拍找有沒有更便宜的價格
這下可好,真的是遍尋不著,後來只好妥協,第二個禮拜再去新竹大遠百瞧瞧
「希望有啊~」心裡這麼想著,然而事與願違,果然被買走了,喔!!我就知道!!
(眾人:誰叫你當初不趕快買!)
結果店員說要幫我查還有哪邊有,電話確認之後,新竹誠品還有貨
二話不說,立馬手刀衝去,終於抱得美人歸(誤)XDD


張相片




這就是讓我魂牽夢縈二週的iPad保護套
(眾人:奇怪~根本不是給你用的,幹嘛一直想= =)

 
張相片




喔喔~是MIT貨耶!!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啦~

 
張相片




拿出來的保護套質感絕佳,我真的沒看走眼,這保護套真的很有精品的氣勢

 
張相片




內裡有著麂皮的質感

 
張相片




同樣印著PIXOSTYLE的LOGO

 
張相片




裝上iPad看看,第一次不太會裝,直接從正面給他卡進去,結果很難卡
後來發現只要從旁邊"推"進去就好,從正面真是大錯特錯

 
張相片




右邊的條紋則是將iPad立起來時卡著用的

 
張相片




立起來這個動作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對於平板電腦使用者來說,真的方便許多
因為拿著久了,手會累,有東西可以幫忙立起來,看的人方便,想要雙手打字更是便利極了
在還沒用之前就覺得打字好麻煩,用了保護套後,我真是越來越喜歡這玩意兒了

 
張相片




車線、細節簡直就是名牌精品級的質感

 
張相片




縫線超工整,名牌精品超要求這個~

 
張相片




蓋子闔起來也卡得住,不會鬆鬆的
吼~~~整個保護套也太有質感了吧!害我想把土豆的iPad直接A回來用,噗!XDD
本來不想那麼快被土豆發現,結果他去看我拍的照片,就被抓包了@@
交出來之後,他自己說這套子真是越看越喜歡,好有質感
威!重點是我很會挑好嗎?你老婆眼光很好OK~~

 
張相片



 
因為對這個保護套的感覺很好,所以我特地找了他的網站看看還有甚麼產品
發現PIXOSTYLE出了相當多蘋果週邊保的護套,並且還跨界合作開發商品,質感都非常好

印象最深刻的是,PIXOSTYLE居然與《YOUNG GUNS》漫畫的作者林正德合作了iPhone保護套
好感動喔~YOUNG GUNS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看的漫畫耶~
可是最後出了幾集之後就消失了,嗚嗚~~太懷念了....完全喚醒我的記憶(離題了...)

總之(正色),PIXOSTYLE的產品質感都相當不錯,種類款式也非常多,忍不住要大推!!
iPhone圖案選擇超多,iPad卻只有五款,有夠少的啦~能不能再多開發幾款???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浪子
  • 牛仔皮套挺特別的耶XD
  • honeymay
  • 好看吶!! @@
  • jojo945
  • 賢妻~這就是賢妻的作為呀!!!!
    土豆先生真幸福 ^^...土豆先生的iPad跟著享福
  • winery
  • 土豆嫂真是慧眼識保護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