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使用相機:850IS


平常想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去沙龍做個SPA,但最怕的就是,做完SPA之後的推銷
即使剛剛做完有多舒暢,經過推銷的一陣掙扎之後,心情也變得很不美麗了
然後前陣子小魚問我,有沒有興趣體驗SPA?
老實說還蠻有興趣的,於是就接下了這次的體驗邀約
其實在之前曾看過小魚的體驗,就已經很有興趣了
再加上她長期在那做臉,想必應該是不錯


這次體驗是在位於台北市K MALL(原大亞百貨)16樓的瑞涵美容美體
上樓要搭靠近許昌街和南陽街口這頭的電梯才能直上16樓,沒想到這棟大樓裡面有不少商家呢~
第一次進來這個地方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到處都很稀奇,繞了一下,終於找到瑞涵
一進門美容師就送上拖鞋,彼得兔的拖鞋似乎有挑過,有氣墊的感覺,很好穿
店面小小的,大約幾坪大,簡單擺設了一些雜誌及保養品
沒有很奢華的排場裝潢,比較偏向個人美容工作室的感覺,只有二位美容師VICKY及LISA
VICKY說,這間店已經在這裡開了九年,客人多半是口耳相傳而來,就是做口碑的啦
為了給客人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因此減少了裝潢的支出,把成本投資在優質產品上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美容床也是彼得兔,很喜歡彼得兔就是了
床上有熱毯,在這冷冷的冬天,躺下來好舒服

 
張相片

 
 

瑞涵有二張美容床,僅以一張薄紗隔著
我覺得要保有個人隱私,還是使用不透明的布隔著比較好
雖然這裡只接受女客人,不過被陌生人看到身體還是怪怪的啦><

 
張相片

 
 
 
還擺了一個紫晶洞

 
張相片

 
 
 
換上圍巾後我就開始體驗這次的課程,總共有三項,分別是臉、胸部及肚子
我來的時候,VICKY發現我的臉頰發紅,判斷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因此選擇了較為溫和的臉部課程,使用了西班牙進口的的酵素及安瓶幫助臉部肌膚退紅
並且幫我清除了一些粉刺,清完之後臉幾乎不太有紅腫的痕跡,技術不賴
要領就是動作迅速,以及邊蒸臉邊清,這些要自己做還真是麻煩,還是讓專業的來好了@@
平常很少做臉部按摩,偶爾給專業的按摩一下,不但舒服,臉也變得很有氣色
最後敷了可以紓緩鎮定的面膜,忘記叫甚麼樹了(不是常聽到的,我居然忘了),敷著涼涼的好舒服
臉部療程一套做下來,皮膚質感及潤澤度都變得不錯,看起來建康多了,有保養有差啊~
 
 
接著是胸部緊實課程,做胸部好害羞的,第一次給美容師做這個
這天剛好只有我一個客人,VICKY幫我做胸部,LISA就幫我做臉
一人配二個美容師服務外面很貴的咧~結果我就剛好被這樣服務到了
好尊貴啊~請叫我MADAM,噗!XDD
 
首先VICKY先在我身上塗了保養品,接著再畫圓做按摩,並且按摩了腋下的穴道
通常很少會按摩這麼多地方(因為懶),結果按摩到穴道的時候超級痛
忍不住扭來扭去,痛死我了,VICKY說我的穴道不通才會這麼痛,嗚嗚~~
不過忍耐按摩了一陣子,好像變得比較不痛,還是因為習慣痛了?XDDD
美容師說通則不痛,反過來說就是痛則不通這樣
按摩結束,接下來裝了一個超大拔罐器(誤),據說這個機器吸完之後胸部會變大
機器開始運作,一吸一放的害我一直忍笑,這玩意兒怎麼這麼有趣啊?XDD
我可以體會無敵珊寶妹用拔罐器隆胸的感覺了
最後讓我噗哧笑出來,是拔下罐子的那一刻.....
"啵"的一聲很像倒扣布丁的聲音,我以為只有布丁會,原來胸部也會
頓時之前覺得胸部變好重,不過好像變挺了
最後就是敷胸膜,敷完之後,平常疏於保養的胸部肌膚也變得很好摸呢~
 
 
最後是肚子的部分,美容師說這個課程有助於腹部這部份
然後幫我用下面這塊板子刮肚子
 
 
張相片

 
 
 
這塊板子做得很像盤子,據說是用黑陶土製成的
美容師在我肚子上塗了加了精油的按摩油,因為有脹氣的困擾,所以又加了薄荷精油
然後美容師就開始刮肚子周圍,剛開始刮我一直覺得好癢,又忍不住開始扭動XDD
習慣之後,接下來有點痛,腰瘦喔~痛死我了
VICKY說,容易脹氣可以按壓上腹部中間,一路往下滑,這裡有穴道可以幫助消除脹氣
雖然沒有以前脹得這麼誇張,但晚上回家後開始不斷排氣,我肚子裡究竟還有多少氣???
 
 
張相片
 
 
 
 
這次體驗感覺還不錯,我對做臉及做肚子的部分最有感覺,然後回家之後臉也退紅了
胸部因為沒有甚麼大問題,所以比較沒有太大改變
 
瑞涵的二位美容師都很親切,資歷都有十年以上,果然很專業
也不太主動推銷,除非客人有興趣才會介紹,這一點很難得
平時很少接觸美容沙龍就是因為討厭被推銷課程,給人家做臉多舒服,但是被推銷好有壓力><
害我開始考慮以後要結婚時的新娘課程要來這邊做了,不過誰要娶我啊?嗚嗚嗚
 
 
目前瑞涵針對新娘美容及產後瘦身課程有做特惠,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去體驗看看
 



瑞涵美容美體
(02)2370-1235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6F-8 (K mall 16F)
http://www.viki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