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之聲 §
◆ 因為YAM大爆炸憤而離開的痞克幫新人,歡迎同好心得交流^ ^~
◆ 廣告文、不禮貌留言恕刪!
◆ 圖片及文字處理相當耗時費工,全都是心血啊~如需引用(非商業性質),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引用網址。
◆ 不喜歡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現文章、圖片被轉載,請互相尊重,謝謝!
◆ 文章陸續更新中...

最新文章:
★ 10/6[敗家]全家搶了我家之阿朗基私杯SHOW開箱文
★ 8/26[食記]只吃一隻不滿足 新竹也有好味冰淇淋‧スピンSUPIN Aisukurimu
★ 1/30[生活]高雄林園 北汕社區(力行新村)‧童年的回憶
 
張相片

 
 

使用相機:CANON 850IS


喔耶~我終於有了部落格名片了!!跳個香蕉舞先XD


其實說要做部落格名片已經說了好幾個月,可是因為我太懶,所以遲遲生不出來
眼看著朋友們個個新名片出爐,害我心都癢了起來
上禮拜終於下定決心把這件事解決掉......
但不幸的是,我沒辦法做出成功的pdf檔,結果李寶娘自己跳出來說要幫我處理,揪甘心內
她不但幫我改,還乾脆幫我設計出來,比我原先自己弄的好看多了
讓我第一眼就愛上,實在太感謝李寶娘了,妳可以接案了啦,幫你打廣告,呵呵~~


這次送去印刷,挑了大家都去的卡之屋,而且我有地利之便,於是就自己送印了
等了四天名片終於出爐,其實要快也可以二天啦~但不趕的話比較便宜,科科~
紫色的名片外盒,我本來以為會是平時看到的塑膠名片盒咧~


張相片




這個裁切不知道是要做啥的?方便推出來像攜帶式名片盒那樣?
是說應該不會有人想要拿這麼一大疊出門吧XD

 
張相片




一次就要做200張,好多喔~@@
不知道要發到何時才能做下一版

 
張相片




名片盒內裡居然還有色盲辨識圖,真是資源利用到了極致...

 
張相片




鏘鏘鏘鏘!!!我的第一版名片出爐了,我好喜歡喔!!
我用的是雙霧P,250磅,就一般的厚度,質感還不錯
去現場實地摸了名片的質感,本來想選300磅的,但它略厚,所以我就選了一般的磅數印

 
張相片




背面是我用CANON 550D+18-55 KIT在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拍的河津櫻
是不是很春天很粉嫩呢?
入手550D已經好幾個月了,居然都沒寫開箱文(眾毆)XDDD
是說用了550D之後,需要修圖的地方真的省了許多,不枉費入手單眼

ANYWAY,希望收到我名片的朋友會喜歡這次的名片喔~~

 
張相片




配合春天到來,部落格版面的BANNER也一起換成粉嫩嫩的櫻花
看著它好舒服啊~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oyopa
  • 大賀~ 記得給偶一張喔~
  • elsachen
  • 我們來交換,才銷的快 XDD
  • karen1201
  • 好看好看...讚..

    李寶娘就是靠這個吃飯的...那可是他的專業咧^^

    你印的這家跟我之前印的好像同一家哦...

    包裝一樣^^

    (下次見面..要給我一張唷)
  • 辣子
  • 櫻花真的好漂亮呢~^^
    QQ的名片春意盎然得讓人心情很愉悅~~
  • honeymay
  • 真的美翻了~記得發給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