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勝利市場無名米粉湯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48巷42號門口
營業時間大約到中午,賣完為止

 

 


使用相機:CANON 850 IS


最近公司搬家,每到中午最困擾的就是吃午餐了
公司附近吃的很少,只有便利商店和餐車,選擇少之又少,遇到天冷、下雨更是懶得去開發新店XD
趁著今天天氣還行,騎著機車到新生勝利市場覓食去
我蠻喜歡逛菜市場,超好逛的,可以買菜又可以買衣服還能吃東西,如果爬得起來的話XDD
看到一家專賣米粉湯跟麵線的攤子,就點碗很久沒吃的芋頭米粉湯來填飽肚子

一碗$35的芋頭米粉湯,約中大碗的份量
湯頭不錯喝,搭配吸飽湯汁的油豆腐吃來更是過癮
米苔目活跳跳(?)很有彈性,不過芋頭只有一塊是怎麼樣???
老闆給我多一點芋頭啦~嗚嗚嗚....><
只見老闆忙著配隔壁攤位放的音樂唱著墓仔埔也敢去沒空理我,老闆你也太HIGH了吧
然後我就在老闆很HIGH的歌聲中嗑完這一碗米苔目
離開時,眼看麵線已經賣光啦!下次來再吃吃看


張相片



目前為止,雖然吃過的米苔目不多,不過新生勝利市場這家真的蠻好吃的,推薦!
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幾年前在信義路、基隆路和嘉興街一帶上班,吃過一家很不錯的米粉湯
是個阿伯在賣的,暱稱它為阿伯的米粉湯
可惜離它實在太遠,只有特地跑去吃過一次
嘉興街這家米苔目用豬骨+豬皮熬湯(其實是為了順便煮XD),湯頭又肥又香啊
有多肥?肥到冷掉會凝固那種,上頭還會浮油喔~不過我很愛它的豬皮就是了XDDD
炒米粉、豬血湯....等也是我的最愛,要不是以前老闆指定要吃,我恐怕還不知道這家店呢~


附近的好料:

[食記]中和 洪記特製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