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前一陣子參加Panasonic Beauty‧打造效率系美人百人體驗趴的活動,獲贈一只吹風機
原本我就是Panasonic ionity負離子吹風機的愛用者
不過用了很多年,覺得效果好像沒剛開始那麼優,不過吹乾頭髮的速度還算快
正好得到新的吹風機,可以來汰舊換新一下,來篇開箱文吧!


張相片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是可折疊式的,體積變小方便攜帶且不佔空間,我喜歡這種貼心的設計


張相片




外型和以前買的ionity吹風機相比,屁股變大了@@
不過白色造型也顯得更俐落清爽了(長大變成熟?)珍珠白是個漂亮的顏色


張相片




ionity吹風機至少用了四年,除了覺得頭髮吹起來沒那麼柔順和屁股凹一個洞之外
吹乾頭髮的時間仍然很快想當初一隻也要價$1700大洋啊~
不過我是拿公司發的SOGO禮券換的,所以還是免錢,撲!XD
這二隻的吹風機命運會不會太像?


張相片




頭頂有一個水離子出風口設計和ionity一樣


張相片




被我笑稱是豬鼻子的快乾吹頭,是不是很像?XDD
本來拆不下來的,後來研究了老半天才成功,拆不下來另一個吹頭該怎麼裝呀= =


張相片




奈米水離子開關,覺得有點多餘,想買這隻吹風機不就是為了這個功能嗎?


張相片




可拆卸的屁股(誤)
吸風口的網子是第一次看到可以拆卸式的,作用是可以清除被吸入的頭髮灰塵...等
懶惰如我,我想我八百年也不會想拆吧(濃煙~)


張相片




開關設計也不同了,以前冷熱風做成按鈕來切換,現在則是變成開關切換
左邊是溫度調節,右邊是風力大小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泰國製造

 
張相片




這張是我參加體驗會時拍的,也是當天洗完頭用ionity吹風機吹乾的
但沒吹好顯得頭髮很澎,P家的工作人員還建議我要試試看他們家的水離子吹風機(啜泣)


張相片




吹完之後頭髮變得比較服貼、柔順、有光澤,比較乾燥易打結的髮尾也變得很好梳理
說也奇怪,摸著頭髮似乎多了一份水感,難道是水離子產生效果了??
這是我覺得跟負離子吹風機相比最大的不同點,挺神奇的
體驗會那天,P家工作人員發現我的頭皮較容易出油,有說這款吹風機用了之後,頭皮較不易出油
不過我自己用了幾次都沒太大感受,他們不曉得我頭皮的厲害(大誤)
我覺得這個說法誇張了點,倒不如把作息調整好、勤洗頭、少吃刺激性食物...等還來得實際些
不過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我很喜歡這隻吹風機,它讓我感覺物有所值
但一隻要價$2980,我還是買不起,荷包實在太瘦了(淚~)

 
張相片
 

 


延伸閱讀:

[活動]Panasonic Beauty‧打造效率系美人百人體驗趴

National國際牌 ionity負離子吹風機(EH-5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