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這次報名參加了UrCosme與Panasonic合作的新品上市體驗活動
活動地點位於誠品信義店6F的The Library
一進門居然還要拍照,有嚇一跳,哈!!XD


張相片




The Library感覺很寬敞舒適,據說這裡也經常作為舉辦活動的廠地
用了許多酒與酒杯做裝飾,很適合晚上來這裡小酌二杯紅酒


張相片




本來以為只有Ur的網友參加,後來才曉得還有其他地方報名的網友
結果沒遇到幾個熟人,阿法小編很貼心地過來跟我一起坐
其他來賓也陸續到場,據說我們這一場是花猴,下一場則是AK及女王


張相片




Panasonic的新品展示,逆光很難拍啊~
有奈米負離子溫冷美顏器(我最想要這個)、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臉部緊緻按摩器、除毛刀(?)
 

張相片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臉部緊緻按摩器、直髮捲燙器及奈米負離子溫冷美顏器


張相片


 

中午沒吃飯就趕過來,遇上信義區周年慶大塞車,更沒得吃了
幸好現場有提供餐點及飲料,否則整場下來肚子咕嚕咕嚕叫就尷尬了XDD


張相片



現場請到時尚名人黃薇以及知名髮廊的子皓老師
來為我們介紹歷年來流行的髮型,以及示範如何整理頭髮


張相片




不同年代流行不同的髮型,可以發現流行這鬼打牆的東西就是不斷在復古中求變化


張相片



我們這一場請來知名部落客-花猴擔任示範直髮捲燙器的來賓


張相片




人氣很高的花猴,本人蠻親切漂亮的,沒想到已經是人妻啦~
這下子不曉得有多少男性同胞在槌心肝XDDD
下面那位戴帽子的先生就是花猴ㄤ-阿宅(←充滿怨恨的男士們找他找他,噗!XD)


張相片




這隻直髮捲燙器讓我玩了好久,可以變換捲度的接頭對我來說很新奇
我自己有一隻捲髮器,平時在家裡捲著玩,卻不太敢捲完出門,因為捲得不滿意
而且有一次還被燙傷腳,還我小腿上留下一道長長的疤,好有陰影,嗚嗚~~~
不過現場實地試用了直髮捲燙器,一般卷髮器是加熱的金屬棒且外露,必須當心被燙到
這隻捲燙器我發現他沒有外露的燙人功能(眾人:這也可以算一種功能嗎?)
當然除了手賤伸進去給它燙除外
有不燙手、五段溫控、一分鐘快熱、捲度可自由變換調整的功能
並且有光觸媒陶瓷面板、世界通用電壓(100V-240V)、自動斷電安全設計
還有就是我覺得手感很好,握著的觸感不錯


張相片




介紹完產品,老師開始示範捲髮做造型,參加者也開始自己動手做


張相片




來自日本的工作人員穿梭在各桌之間,幫忙教授捲髮技巧
常看日雜的人一定知道,日本女生捲髮做造型技巧之高超
沒兩三下立刻出現一頭漂亮的捲髮,這是我所望塵莫及的呀~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頂著一頭自己捲的漂亮捲髮出門,不用再給人家吹捲了


張相片




沒多久老師就捲完了花猴的頭髮,這個髮型好浪漫,我喜歡


張相片




換我自己玩捲髮
使用前是直髮,但頭髮有點毛燥,然後就被工作人員建議使用最新的吹風機


張相片




捲了半邊頭頂,讓頭頂增加蓬鬆感不會塌塌的


張相片




剛開始捲髮手勢一直不對,修正多次之後就逐漸上手
稍微彎一下就可以捲出漂亮弧度的捲髮,我覺得比傳統那種捲髮器好上手耶
最後捲上癮了,我連頭頂都捲起來,花哈哈~
子皓老師跟黃薇說我捲得很好,被稱讚了,羞~~

 
張相片




最後亂捲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XDDD
髮尾捲得還可以,倒是有點後悔捲了頭頂,因為一邊歪歪的,我認為很失敗
其他人覺得還不錯,但我還是覺得不滿意="=

 
張相片




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送了小禮物給參加者
禮物是隨機給的,大部分人都拿到吹風機,我也是,正好可以把使用多年的吹風機換掉
之前我也是使用Panasonic的負離子吹風機,感覺很好,因此我對這支新品頗有信心
心得改天再來分享囉~
阿法拿到臉部緊緻按摩器,據說按摩起來很舒服,有欲罷不能的趨勢XDD
最後謝謝UrCosme及Panasonic讓我能夠參加這個活動我玩得很開心


張相片




延伸閱讀:

Panasonic Beauty百人體驗活動

National國際牌ionity負離子吹風機(EH-4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