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麥香苑包子饅頭店
新竹市北門街99號
03-5233009
08:00~21:00



在尋找北門炸粿時,無意間經過這家包子店,發現上頭流出來爆漿紅糖,整個令我很心動
吃過爆漿餐包、爆漿車輪餅,就是沒吃過爆漿紅糖包,這下子激起我的好奇心了,我要嚐鮮啦!


張相片



舊舊的店面有著歲月的痕跡...
販賣的包子種類繁多,甜鹹皆有,也有饅頭,口味很有創意

 
張相片



還被報章雜誌採訪過呢~
照片上的老闆雖然酷酷的,不過本人還蠻親切的


張相片



麵團中使用老麵,使口感更有咬勁


張相片



胖嘟嘟的紅糖饅頭出爐,頗大顆的呢~


 張相片



才輕輕一掰,糖液就流了出來,可見裡面真的相當多汁
剛出爐的紅糖包很燙,小心手別燙到了


 張相片



我還是第一次嚐試這種「包子餡即沾醬」的吃法XD


張相片



包子餡還有未化開的紅糖片

 
張相片



紅糖包子相當多汁(超怪形容詞XD),沾著包子皮吃真是蠻特別的吃法
紅糖味頗香,皮裡加入老麵,使得口感相當Q且有嚼勁,甜滋滋的紅糖包子我喜歡
買了幾顆帶回家,QQ媽也覺得很好吃呢~

 
張相片



當天還買了一顆巧克力包,內餡放巧克力也是比較少見的做法
身為一個巧克力控,怎麼可以不吃吃看呢~花哈哈
巧克力包顏色比紅糖包略深,也是手掌般大的包子


張相片



你砍砍!!這個巧克力餡有多麼濃郁光亮(?),一看就覺得超香濃的啦~
果不其然,這包子味道非常香濃,我超喜歡,評價已經超越了紅糖包,我好愛呀~

 
張相片



因為包子太令人意猶未盡,之後還有繼續回購麥香苑這二款包子
其他口味我都還沒吃過,希望別種口味也有如此令人驚艷的味道哪~

另外,麥香苑也有做宅配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電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