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suger 拍攝的 幻燈片介紹。 



這次很榮幸地得到UrCosme和smashbox合作的「夏季彩妝新品體驗會」,感謝感謝~~~
自從上回在UrCosme2010春季 新品發表會上,試用過smashbox的眼影之後,就對它相當有好感
這回的活動地點在亞太會館,下了班立即驅車前往信義區,途中很擔心會下大雨
幸好老天爺看我從中和趕來很辛苦,所以沒有降下大雨
只有一些零星的毛毛雨,讓我不至於變成落湯雞進場


qqsuger 拍攝的 亞太會館。 




好貼心還準備了餐點,可惜我進來時正要開始,甚麼都沒吃到,最後只拿走一瓶水,嗚嗚~


qqsuger 拍攝的 點心。 




今天主講的彩妝老師,我看到他的裝扮竟然覺得很有DJ OZMA的感結
(PS:DJ OZMA也就是綾小路翔,氣志團前主唱,最出名的事蹟是演唱日文版的"脫掉",並且在某年紅白歌唱大賽上跟舞群通通脫光光那位XD不過沒有真的脫啦~還是有穿肉色緊身衣,噗~好像沒差XD)


qqsuger 拍攝的 主講老師。 




大家正聚精會神地看著smashbox的新品介紹


qqsuger 拍攝的 發表會現場_01。 




現場播放了介紹幻燈片,smashbox誕生於於好萊塢的攝影棚內,原本只有明星及模特兒才能使用
正是為了在鎂光燈下能呈現最美的一面而誕生,因此說smashbox是鎂光燈下的產物也不為過
今年春夏流行著若有似無並且不具侵略性的「裸妝」,不但妝效自然,也能展現女性柔美的一面


qqsuger 拍攝的 幻燈片介紹。
 



光影輪廓粉頰霜用於臉頰做腮紅使用,雖然是霜狀質地,但是定妝前後皆可使用
不論是用手或者是刷具,皆能均勻上色


qqsuger 拍攝的 光影輪廓粉頰霜_01。 




質地非常浮貼肌膚,玫瑰色的亮彩珠光質感非常棒
先壓一點在笑肌上,再使用乾淨的手指慢慢塗開,氣色變得非常紅潤自然
讓我對這個產品真的有些心動了


qqsuger 拍攝的 光影輪廓粉頰霜_02。 




純真小臉修容粉是壓縮蜜粉,因此只要將蜜粉轉出來就能用,不必擔心不慎倒出
它可以不著痕跡地慢慢幫臉頰打上陰影,自然不刻意地修飾著,不知不覺中就讓臉小了一號


qqsuger 拍攝的 修容粉。 




純真之吻唇彩組,一組8支,每支1.4ML,縮小版的唇蜜一組要價$900
8支顏色皆不同,可以充分滿足唇彩控的慾望


qqsuger 拍攝的 純真之吻唇彩液_01。 




你砍砍~一支這麼迷你、那麼可愛,讓我想起BOURJOIS也有出過迷你版唇蜜,好可愛唷~~
期中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這支,奶油珊瑚色很美的咧~


qqsuger 拍攝的 純真之吻唇彩液_02。 




還出了搶眼的紅色刷具


qqsuger 拍攝的 刷具_01。 




每一支都好軟,觸感好舒服喔~我喜歡


qqsuger 拍攝的 刷具_02。




流光深邃眼彩霜是防水的眼部底霜,裸色調中又帶點細致的亮粉


qqsuger 拍攝的 流光深邃眼彩霜+1。 




夏天到了,自然少不了防水彩妝
今年smashbox的「夏日防水控油彩妝系列」,不但防水、防汗,也能控油及抗暈染


 qqsuger 拍攝的 防水眉筆+眼線筆。




防水定色眉筆相當特別,有別於一般眉筆,特地把眉芯做成斜角及三角型的樣子
不但畫起來筆觸順手,並且也能輕易描繪出纖細的眉尾,我喜歡這個設計
另一端則是定色膠,可幫助眉型固定


qqsuger 拍攝的 防水定色眉筆!。 




防水眼彩筆一共出了五色,特別之處是多了一個削筆器,削筆器的筆蓋還能清理刀片
削掉的屑屑是一整片的,不用擔心掉得滿桌都是,一整個太貼心了唄~
完全是為了方便攜帶所設計的啊~
這支眼線筆不但可以拿來畫眼線,也能當做眼影筆使用
強調抗水、不暈、不脫色,並能夠畫出自然地煙燻妝,一物二用,相當方便


qqsuger 拍攝的 防水眼彩筆。 




創意焦點眼影本季一共出了六色,強調防水防眼摺、抗汗抗暈染
我第一次聽到有強調抗眼摺的眼影,可見smashbox對這眼影的信心十足
雙眼皮的人擦眼影經常有眼影在眼摺處型成一條"眼影線"的困擾
我是單眼皮所以沒有這個問題,我只有眼睛很小又腫的問題(哭著跑開)m029.gif


qqsuger 拍攝的 創意焦點眼影_01。 




(上)左至右:夏日燦金、拉丁香橙、熱戀迷紫、情挑棕
(下)左至右:艷夏棕梠、瀲灩深藍


qqsuger 拍攝的 創意焦點眼影_04。 




夏日燦金的顏色頗美,第一眼看見最喜歡這個顏色


qqsuger 拍攝的 創意焦點眼影_02。 




左邊濕擦,右邊乾擦,服貼度都很高,不過濕擦的色彩飽和度明顯較高
不論是乾擦或濕擦,即使噴了水也依舊不掉色
主講老師甚至還把整顆眼影丟進水桶裡,再拿出來依舊完好如初XDDD


qqsuger 拍攝的 創意焦點眼影_03。 




smashbox三寶--(左至右)瞬間光采凝露、HD數位感光粉底液、揮別油光粉凝露


qqsuger 拍攝的 SMASHBOX三寶。 




瞬間光采凝露我曾寫過心得,在此就不多加描述,直接來看妝效吧
左邊是瞬間光采凝露,右邊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


qqsuger 拍攝的 瞬間光采凝露+HD粉底_01。 




老師說用虎口這個皺紋最明顯的地方來試,果真有柔焦的效果,太神奇惹


qqsuger 拍攝的 瞬間光采凝露+HD粉底液_02。 




揮別油光補妝膏就好像膏狀的吸油面紙
用海綿沾取後,輕輕點在泛油光的地方,立刻就能帶走油光,而且有柔焦效果


qqsuger 拍攝的 揮別油光補妝膏。 




揮別油光輕粉餅據有絕佳的吸油效果,並且能夠克服卡粉、脫妝、粉牆等問題
添加及細小的空心粉體,讓底妝輕得毫無負擔
輕輕刷上一層定妝,再多刷幾次妝感依舊薄透,果然很裸XDDD


qqsuger 拍攝的 揮別油光輕粉餅。 




接著UrCosme的阿媛小編登場,為大家示範本季的彩妝


qqsuger 拍攝的 彩妝示範_01。 




畫完之後果然更加亮麗動人,閃閃發亮XD


你拍攝的 阿媛小編1。




最後就是我們自己動手玩彩妝的時間啦~
挑了情挑棕及夏日燦金再加眼線就畫了這個粧
有一點倒勾的眼妝喬裝雙眼皮,不過因為我學Michelle Phan先從深色開始畫
本桌的彩妝師很擔心我畫失敗,就問我需不需要協助XD
我覺得畫得還ok啦~沒有很失敗(噗!自我感覺良好XDD)


qqsuger 拍攝的 素顏與眼妝。 




整體妝容,天啊~我好喜歡那塊腮紅,紅暈得好自然
要衝了嗎?要衝了嗎???XDDD
誰快點拉住我1.gif


你拍攝的 smashbox夏日防水彩妝。




參加這次活動太開心了,再次謝謝UrCosme及smashbox
會後每個人還得到一份小禮物,是這天試用的防水定色眉筆及防水眼彩筆
太棒了!我很喜歡那支眉筆耶~~明天要來生文了,喔耶~~




延伸閱讀:

[活動]UrCosme2010春季 新品發表會‧彩妝部門篇

[試用]鎂光燈下的產 物‧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