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封面_化妝品品。





接著是彩妝新品部分,因為數量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只寫我比較有興趣的部分


香奈兒推出全新【超美白升級版美白蜜粉】,擁有SPF15 PA++防曬係數
以往散粉裡有防曬係數的蜜粉難得一見,近年來隨著人們開始重視防曬,許多品牌也跟著加入防曬成分
蜜粉偏向粉膚色,粉質頗細,拿來補臉妝稍微偏白些,但仍然可以接受
等蜜粉確實跟肌膚融合後,就沒有偏白的問題


你拍攝的 CHANEL_超美白升級版美白蜜粉。




香奈兒【四色眼影#White Whisper】,近年來小香的眼影實在沒有太吸引我購買的慾望
主要是配色我沒有很愛,再來就是很多顏色都有了,因此不太有靠櫃的慾望
結果我發現我竟然沒有試用到小香,不知流落何方去了><


你拍攝的 CHANEL_四色眼影。




香奈兒【斜紋軟呢腮紅#60】,相當粉嫩的粉紅色,皮膚白的人擦氣色會很棒喔~


你拍攝的 CHANEL_斜紋軟呢腮紅_2010春夏新品。




小夏同學相當熱情地拿出他的推薦款,同樣也是【斜紋軟呢腮紅】,色號不清楚
這款超蜜桃的,我喜歡呀~不論是白肌或偏黑肌擦起來都好看呢~


你拍攝的 CHANEL_斜紋軟呢腮紅_小夏同學。




PUAL&JOE【巧妝工坊眼彩餅】


你拍攝的 PUAL&JOE_巧妝工坊眼彩餅_01。




一共有25種顏色,但是台灣沒有進其中五色,因此台灣只有20個顏色可選擇
色色都好粉嫩啊~~好春天的感覺


你拍攝的 PUAL&JOE_巧妝工坊眼彩餅_02。




其中我最愛這個粉嫩藍,應該算BABY BLUE吧~
細緻珠光,粉質也很服貼,好喜歡啊


你拍攝的 PUAL&JOE_巧妝工坊眼彩餅_03。




另有【巧妝工坊眼彩盤】,可放置三塊眼彩餅,外盒設計好優雅


你拍攝的 PUAL&JOE_巧妝工坊眼彩盤。



歌劇魅影【晶礦護容底霜】
利用獨家細晶礦萃取技術,從高嶺土上所萃煉出的斜晶細礦體
不僅有超強的控油力,更可以做到高敏感防護、保溼及服貼底妝的效果
延展性佳,質地清爽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抹開是透明的
上面所有功能我都需要,看來我是該囤一罐了嗎?XDD


你拍攝的 歌劇魅影_晶礦護容底霜。




smashbox 【裸吻唇頰霜】


你拍攝的 SMASHBOX_裸吻唇頰霜。




smashbox 【魔幻星光唇蜜】


你拍攝的 SMASHBOX_魔幻星光唇蜜。




smashbox【 魔法玩色眼彩盒】


你拍攝的 SMASHBOX_魔法玩色眼彩盒。




smashbox 家的產品我只對明星商品有過興趣,其他的是因為包裝看起來不太吸引我
可是看到眼影就忍不住要去給它試用一下,想不到一試就覺得粉質好棒,有夠貼的啦!
本來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色彩,擦在皮膚上也挺美的嘛~~


你拍攝的 SMASHBOX_魔法玩色眼彩盒_試色。




我買過GIVENCHY的巧克力九宮格眼影(淡色系)
可是後來覺得不合用是因為顯色度和想像中落差太大,因此後來送人了
而【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看似顏色雷同,實際上卻有粉霧、絲光、珠光、星鑽四種不同亮度的色彩


你拍攝的 GIVENCHY_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_01。




粉質服貼度比我的巧克力盤還要服貼,也更為顯色呢~~


你拍攝的 GIVENCHY_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_02。




超愛出彩妝的MAC怎麼可能忘記你呢?揪瞇
M.A.C Lilyland 系列,由美國最受上流人士喜愛的設計師Lily Pulitzer打造
這款限量彩裝設計得相當具有南國風情


你拍攝的 MAC_LILY LAND系列。




【花漾眼影】出現扶桑花了


你拍攝的 MAC_LILY LAND花漾眼影_01。




不是很濃艷飽和的色彩呀~


你拍攝的 MAC_LILY LAND花漾眼影_02。





雅詩蘭黛的底妝一向風評不賴,這回出了【極致晶璨光透白粉底液】
粉底延展性佳,相當好推,用量很省,遮瑕度中等,輕爽卻不乾澀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極致晶燦光粉底。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透白蜜粉 SPF15 PA++】
擦起來的感覺比香奈兒蜜粉還要白些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極致晶燦光蜜粉。




雅詩蘭黛《MICHAEL KORS星燦好萊塢限量春妝系列》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星燦好萊塢系列。




星燦好萊塢 【限量雙色眼影】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星燦好萊塢_限量雙色眼影。




星燦好萊塢 【限量腮紅】#SUNSET CORAL
我喜歡這個珊瑚色的腮紅,膚色黑一點也很適合用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星燦好萊塢_限量腮紅sunset coral。




#SUNSET PINK
這個粉紅就比較挑人用了,膚色白晰的人會比較適合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星燦好萊塢_限量腮紅sunset pink。




這系列連外盒包裝都有特別設計過喔~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星燦好萊塢_外盒。



《全新極限黑系列》睫毛膏及星燦好萊塢 【限量眼線筆】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全新黑系列睫毛膏。




電眼黑-超頻電眼全自動摩力捲翹睫毛
這是一款電動睫毛膏,一打開蓋子就會震動
之前我對這種電凍睫毛膏超有興趣的,現在降溫很多了,哈哈~~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超頻電眼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




星燦好萊塢 【限量指甲油】
也是相當挑膚色的一款指甲油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星燦好萊塢_限量指甲油。




這是UR櫃姐小夏同學強力推薦的OPI指甲油A15
好漂亮的奶茶色啊~讚!!!


你拍攝的 OPI_指甲油_A15_小夏同學。




讓我的奶油桂花手塗塗看,嘖嘖~這顏色真美,看了我都心動了
謝謝旁邊的網友幫我拍照(SORRY!我忘記妳的名字了@@)


你拍攝的 OPI_指甲油_小夏同學。




【星燦好萊塢限量唇蜜】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星燦好萊塢_限量煥顏亮彩唇蜜_01。



顏色好粉嫩,我喜歡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星燦好萊塢_限量煥顏亮彩唇蜜_02。




這個系列的唇彩屬於比較透亮的色彩,適合搭配口紅使用


你拍攝的 雅詩蘭黛_星燦好萊塢_限量煥顏亮彩唇蜜_04。




接著是最近讓我連燒二盤的LUNASOL,我完全變成它的俘虜了
晶潤眩光眼彩,相當漂亮的藍色,其實我上次臨櫃時也差點敗了,哈~


你拍攝的 LUNASOL_晶潤炫光眼彩。




最令人生火的來了!!!!!!晶巧光燦眼影(絕景)五盤通通到齊


你拍攝的 LUNASOL_02。




五盤一起來的感覺很痛快壓~一口氣可以玩五盤,哇哈哈哈!!!


你拍攝的 LUNASOL_03。




其實我已經買了左邊的#04,這一款不論是在日本還是台灣都賣到缺貨
我很喜歡這一盤的一點是粉很服貼,雖然是大地色系,不過偏冷色調,比較適合我


你拍攝的 LUNASOL_04。




不過那天茶會LUNASOL玩太開心,我竟然又被#03燒到,尬的!!
你砍砍,這個顏色是不是很美,是不是、是不是??


你拍攝的 LUNASOL_05。




晶巧光燦唇蜜
事實上我也買了一隻#SOFT PINK的唇蜜@@


你拍攝的 LUNASOL_晶潤炫光唇蜜_01。




這系列的唇蜜是和和唇膏一起搭配使用,單擦色澤較透明


你拍攝的 LUNASOL_晶潤炫光唇蜜_02。




噗噗~~~此時櫃姐小夏同學再度登場,這次狂推CD五色眼影啊~~
好大地喔~~不是我的菜XD
我喜歡五顏六色的眼影,一整個很熱愛花俏XDDDD


你拍攝的 CD_五色眼影盤_小夏同學。




這一桌子試用品,玩得太過癮了


你拍攝的 UR_活動會場_02。




櫃姐 小夏同學 V.S. 網友 海洋深層水
二個人討論保養品熱烈得很,本來小夏想要推薦海洋深層水一些保養品
結果後來竟然反被海洋深層水升火別的保養品
海洋深層水贏了!!!XDDDD


你拍攝的 UR_小編小夏VS海洋深層水。




茶會結束後,UrCosme很貼心地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大家,太感謝了


你拍攝的 UR_活動禮物_01。




有一個化妝包、pual&joe粉餅及smashbox光采凝露,有吃又有抓,實在太讚了!
謝謝UrCosme這次的邀請,我玩得很開心,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參加


你拍攝的 UR_活動禮物_02。




延伸閱讀:

[活動]UrCosme2010春季新品發表會‧保養部門篇

[春季班] 2010春季新品CHECK!《彩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