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阿蜥祝你新年快樂。





嘿嘿嘿~~阿蜥張嘴這張照片可是得來不易啊~
養了她將近二年,這可是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張嘴照呢!!
今天運氣很好,隨手拍了沒多久就發現她張嘴打呵欠,機不可失立即按下快門就被我拍到啦!
我很厲害吧!我很厲害吧!!哼哼哼~~~


今年我也應景給她包了小紅包給她沾點喜氣


你拍攝的 阿蜥拿紅包。




去年阿蜥很倒楣被QQ媽踩到尾巴,帶去動物醫院看診,結果應該是沒啥大礙
沒傷到骨頭,不過肌肉發炎,於是吃了藥,也順便做了驅蟲還有治療便秘
大家應該沒有聽過蜥蜴有便祕的吧?我也是第一次聽到XDD
(阿蜥:妳現在是在爆料是吧!)


你拍攝的 IMG_8588。




醫生看她大腹便便,又聽我說她食慾很差,於是研判有便祕,然後又是開藥吃
然後再配合著泡溫水,於是便秘就治好了,肚子小了腳可以撐起身體
吃完藥以後還變聰明,考試都考一百分喔~~(大誤)


你拍攝的 IMG_8570。




美女請問你下面有甚麼???


你拍攝的 IMG_8577。




是有錢嘛???


你拍攝的 IMG_8595。




最近又長大了,鼻子這裡準備脫皮,所以變白了


你拍攝的 阿蜥脫皮。



最近阿蜥好像會認人囉~出門前都會先看看她,然後他也會看我要做甚麼,我覺得她應該是認得我吧~
去看獸醫時,她想逃離醫生的手時,會毫不猶豫爬到我手上,大家評評理,這樣是不是會認主人???
(笨主人模式再度啟動XDD)
我們家阿蜥真是太可愛啦!


你拍攝的 IMG_8594。




最後附上阿蜥超活潑運動實況,其實她是想大便啦!
(阿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