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唇蜜。






這次試用是歪星人蘿莉推薦我給廠商的試用,聽說錄取名額很少,我真是太幸運啦!!
最近美妝試用的活動突然變多,意思是要我回美妝界繼續打拼嗎?
話說我以前在無名寫很多美妝,但是寫美食得到的迴響似乎比較大耶~XD

當時蘿莉幫廠商在募集試用者時,有先問我們想用哪一種顏色,當時我選擇了【氣質裸膚】
不過收到唇蜜時,拿出來看發現不是我要的顏色,我收到了【晶燦蜜橘】
當下有點傻眼,想說那叫我們選顏色是選心酸的嗎?
於是跟蘿莉回報,廠商說自選色唇蜜會再寄來,結果意外又多了一支唇蜜= =
原本以為只有一隻,因為只有叫我們選一個顏色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唇蜜吧!
外盒粉紅色的包裝設計感覺還不錯,雖然不是知名品牌,不過一點也不馬虎呢~


你拍攝的 唇蜜外盒。




唇蜜包裝質感不錯,不會讓人感覺很LOW


你拍攝的 唇蜜。




瓶身上還附了鏡子,方便讓人補妝,真貼心


你拍攝的 唇蜜2。




Anissa Da Vinci唇蜜最大的賣點就是附上LED燈,在黑暗中會發亮方便補妝
當初的設計目的正是為了讓使用者在夜店裡也能輕鬆補妝使用
一轉開瓶蓋,LED燈就開始發光了,好亮啊~~@@


你拍攝的 LED燈。




拿出唇蜜就有莓果味飄來,【晶燦蜜橘】不是偏正橘色,而是偏紅褐色


你拍攝的 晶燦蜜橘。




【氣質裸膚】則是偏向粉藕色,一樣也有莓果香,香味不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你拍攝的 氣質裸膚。




氣質裸膚只有單一色亮片,晶燦蜜橘亮片色澤較多采


你拍攝的 試色。




左邊裸唇,右邊擦上晶燦蜜橘,亮片感較明顯
我的唇色不深,但上唇稍有暗沉,,擦上晶燦蜜橘後整體唇色變得比較平均
不過總覺得跟原本唇色差異性不大,只有稍微紅潤一點,唇紋部分也比較不明顯了


你拍攝的 橘色。




附上一張欠打照,拍來拍去正常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怪,也不能嘟嘴或裝可愛
最後發現欠打照看起來還不錯!照半邊是為了遮大臉,哇哈哈哈!!
通常化妝臉上只會有一個重點,看是要加重眼妝、腮紅還是口紅,挑選一個重點即可
這張我用了今年春夏LUNASOL 04純淨沙灘(NATURE BEIGE)的四色眼影盤
畫了一個淡淡的眼妝,然後配上顏色較為顯色的晶燦蜜橘,不過唇蜜色澤跟唇色比較接近
所以我就把腮紅多擦了一點,讓臉上的焦點都集中在腮紅,不過好像暈得太大片了XDDD


你拍攝的 晶燦蜜橘+淡妝。




氣質裸膚顏色很淺,擦上後唇色比較白,唇紋也遮得差不多


你拍攝的 膚色。




第二張欠打照,我看以後就都用這麼欠打的臉出現吧!(大誤)
這次我加強了眼影,畫了一個煙燻妝,焦點讓它集中在眼睛
所以唇色使用淺淺的氣質裸膚,讓嘴唇顏色接近裸唇的狀態
這個妝完全無法襯托氣質裸膚有多氣質XD


你拍攝的 氣質裸膚+煙燻妝。




Anissa Da Vinci唇蜜本身不黏膩,持久度及水潤度大約中等
遮蓋唇色程度約60%,單擦反而不甚明顯
水亮度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一些,每張照片我各我擦了三層,感覺還不夠水亮
整體而言是個妝效偏自然的唇蜜,搭配唇膏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