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封面。


heme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
價格:$329 ‧ 容量:28mlx5

無齡肌密28天特效抗皺精華乳
價格:$1280 ‧ 容量:30ml





某天JEAN在MSN上問我的部落格網址,說是想請我試用她們家的產品
於是就把我推薦給她家公關
MEIGO小姐,請她跟我接洽試用事宜
本次試用產品是heme面膜&抗皺精華乳
是說我也到了需要使用抗皺產品的年紀了嗎?(嗚嗚嗚~~~)


heme旗下的產品除了自有品牌heme本身之外,也有代理其他國外品牌
而無齡肌密(Beautician’s Secret)是其中一款來自澳洲的藥妝保養品
而這次要試用的正是【無齡肌密28天特效抗皺精華乳】


你拍攝的 無齡肌密28天特效抗皺精華乳。




雖然還不太能接受抗皺這名詞,不過她就真的出現在我眼前了,噗~~XDD
28天特效抗皺精華乳的訴求為【抗老+除皺+淡斑+明亮+緊緻+彈性】
我覺得多功能的保養品比較適合懶人用,只要一罐就解決了
瞧瞧這些成份,維生素A衍生物和維他命C,都有抗氧化及美白效果
緊緻毛孔和淡斑也是我很需要的功能,嗚嗚嗚~我真的老了,還我青春啊~~~~020.gif


你拍攝的 無齡肌密28天特效抗皺精華乳2。




包裝相當撲實,歐美品牌的包裝感覺都沒有日韓這麼花俏,據說是以功效取勝
但台灣深受日本影響,這樣的包裝實在不太吸引人
除非功效奇佳,否則很難吸人們關注的眼光


你拍攝的 無齡肌密28天特效抗皺精華乳3。




正港澳洲製造,使用的也是真空罐
這種包裝的好處,就是不用想辦法把剩下的乳液挖出來,既省時又不浪費


你拍攝的 無齡肌密28天特效抗皺精華乳4。




精華乳是淡黃色乳液,但質地沒有乳液那麼稠,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它提供了適度的滋潤,沒有油膩的感覺,在秋冬交會之際相當合用
塗抹均勻之後,皮膚上不會出現油光閃閃的狀況,這點我很滿意
某些乳液塗完之後,臉上會有一層油閃亮亮地發光XDD
但是無齡肌密這卻不會有這種狀況,因此我猜測它也許是用蜂蠟取代了乳化劑
幾年前牛爾DIY風潮盛行時,曾有朋友拿著自己做的乳液給我,用的就是蜂蠟
乳液質地和無齡肌密的感覺相當類似,而且加入精油調合後的味道相當宜人


試用約二週左右,對於抗皺及美白效果還不是很明顯,或許用久一點效果會比較明顯
其實我臉上沒甚麼皺紋,但就只有脖子的陳年頸紋很深啊~~嗚嗚005.gif
一聽到抗皺我就會立刻想到我的脖子,所以我也很認真擦在脖子
目前只感覺到脖子的潤澤度提高了,皮膚變得很好摸
希望繼續用下去可以讓頸紋淡化一些啊~~(一整個進入死馬當活馬醫模式)


你拍攝的 抗皺霜。




接下來用的是S.H.E.代言的【heme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


你拍攝的 HEME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2。




一包有五片面膜,從裡到外都是夢幻的粉紅色,一整個很少女的FU


你拍攝的 HEME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3。




此款面膜的特色就是有掛耳彈性的設計
藉由面膜掛耳上提讓肌膚達到緊實及消除雙下巴的功效,進而達到V型緊緻小臉的境界
這種面膜,我在二、三年前就用過【BLANC DE CHINE雪瓷】出的(就是康乃馨的關係企業)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面膜,當時的印象還不錯,不過這個產品好像停產了,只剩彩妝


以下截取自產品說明:

山花植物複合精華: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具有優異的潤白、嫩膚效果。
長春藤萃取可平滑肌膚,能促進肌膚緊實及彈力。
洋甘菊萃取均勻亮白膚色。
緊實胜肽:能撫平肌膚皺紋、減少皺紋、緊緻肌膚。
玫瑰精油:能增加肌膚含水量、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芳香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咖啡因:使肌膚緊實有彈力。



拆開面膜後,立刻有一股玫瑰香飄來,拿出來的面膜也特別大片
先把面膜整臉貼好,然後從下巴把面膜往上提,最後掛在耳朵上
就成了這副模樣,整張臉都被往後拉了,你砍砍,這臉是不是很緊繃XDD
我的臉皮通通都被往後拉了,很有拉皮的FU,很難做表情所以我的臉很臭啊XDD
(沒事敷面膜做甚麼表情,是想長皺紋嗎?)


你拍攝的 敷臉中。




面膜雖然有了掛耳的加持,可是臉頰、鼻子、下巴的服貼度稍有不足
有些地方依然是浮浮的,這一點我認為和面膜的材質有關係
之前用了SESEDIOR金箔面膜,使用的是吸溼性及服貼度極佳的蠶絲布膜
就連脖子這種隨便動一下都會掉面膜的地方都能貼很牢
我覺得如果可以改成更服貼的材質會更好


使用時臉會有輕微刺刺的感覺,但不會痛,過了幾分鐘就沒感覺了
不確定是否因為我的臉太乾還是本來就會這樣
敷完之後臉的水嫩度確實有提高,臉色也紅潤了些,皮膚也比較有光澤
而且臉部浮腫好像也比較消了,我的臉很吃咖啡因這一套啊~~
以前使用碧兒泉一款消浮腫眼霜,裡面就含有咖啡因,結果用了之後眼皮就真的比較不腫了
所以這款面膜應該真的有效,希望不是錯覺啊~~
以消浮腫及補水的效果來說,我覺得這款面膜還不錯用喔~~


你拍攝的 敷臉前後。


喜蜜國際
http://www.heme.com.tw/




延伸閱讀:

[試用]SESEDIOR 希希娣兒金箔美白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