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摩卡奶酪3。


Pin品奶酪
0929441679
http://www.wretch.cc/blog/bethanychin




這次托ANISE的福,我才得以試吃品奶酪,謝謝狀元娘及品奶酪^^
報名沒多久後,收到秦小姐的留言,說是試吃品要請我自取,於是找了一天就到伊通公園取貨
秦小姐說,很抱歉沒有漂亮的包裝,然後這次給我的試吃品是100G的包裝,一般都是140G的份量
我覺得包裝不漂亮沒有關係,不要漏出來就好了,味道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秦小姐說,他們家以前是開餐廳的,甜點部份都是由她負責製作
這些奶酪都是用吉利丁片和戀職人鮮奶做的,而且用煉乳取代了砂糖,讓奶香更濃郁
我覺得奶酪的口感頗為滑嫩、綿密,雖然沒有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但是很有咀嚼的口感
甜度上我覺得剛剛好,沒有很甜,秦小姐說她本身不嗜甜,所以不想做得太甜




你拍攝的 奶酪包裝。




這一盒總共六個,有五種口味,香草就佔了二顆


你拍攝的 奶酪包裝(100G裝)2。




甜酒奶酪
口感部份就不多加描述了,因為每一款都差不多,直接來說味道吧
奶香濃,帶著淡淡酒香,感覺很清爽,相當合我意的一款
因為拿到奶酪後我沒有直接回家,所以奶酪曾經有化掉過,因此才變成下圖這模樣

*吉利丁片做的甜點必須冷藏才會凝固定型,遇熱或變成常溫就會化成液狀


你拍攝的 甜酒奶酪2。




看起來好滑嫩啊~


你拍攝的 鮮奶奶酪3。




咖啡酒
咖啡、酒香和奶香混合,真得很有吃提拉米蘇的感覺,因為提拉米蘇裡也有加咖啡酒啊~
口感也是很清爽,是我的菜


你拍攝的 咖啡酒奶酪2。




香草奶酪

你拍攝的 香草奶酪2。




加了不少香草籽,可惜空有奶香,卻不見濃濃的香草味,跟想像中的落差太大
應該不可能是加熱後香味才會出來,因為香草莢一拿出來就已經香氣四溢了
但我看摩艾說她吃到的香草奶酪很香,但我和AIKO的好像就沒這麼香
這一款布丁我覺得香氣不分的改進空間相當大


你拍攝的 香草奶酪3。





摩卡咖啡
真的很摩卡,咖啡香氣十足,帶有淡淡可可味及苦味
而沒有酸澀味的咖啡口味,我覺得蠻好吃的


你拍攝的 摩卡奶酪3。




鮮奶奶酪
這個照片是我是先拍好的,結果無預警被QQ媽吃掉了,所以沒有嚐到
但據QQ媽說,這個奶酪奶味頗濃,她覺得不錯吃


你拍攝的 鮮奶奶酪2。




目前品奶酪只在愛合購上販售
http://www.ihergo.com/store/bethanypin/product

為確保新鮮,所以產品都是在下單後才開始製作
整體口味上還OK,個人比較喜歡甜酒及咖啡酒這二種口味
如果香草口味的香氣能夠再提升,我想我也會很喜歡
目前會讓我想回購率的只有以上這二款
其它的口味上可以再加強,我總覺得少了一點甚麼,卻說不出來
或許可以把戀職人鮮奶換成光泉的試試看
其實戀職人的鮮奶我個人並不那麼喜歡,香味我也覺得有差,或許可以從這方面來嘗試




以下擷取品奶酪說明:

 

品乃酪

全程純手工,下單後製作,健康取向,無人工添加物,可依客戶喜愛增減甜度,口感滑嫩,濃、醇、香,值得您細細品嚐的好味道,純鮮乳製造,不加一滴水,保證真材實料,多種口味可選擇。

 

@盒裝(6)30/35/45/個,兩盒享95折優惠

@家庭號(24):9折優惠 (可任選2種口味


使用天然香料、無人工添加物
手工製作,每日限量供應。
100%純鮮乳,不加一滴水。

全程以黑貓宅急便冷藏運送
賞味期限:冷藏7天,冷藏保存風味絕佳。(離開冷藏勿超過20分鐘,如有軟化現象請置於冰箱冷藏即可回復)

 

開幕特惠買五送一(限同一口味之商品)

購滿NT$1800免運(全省低溫宅配)滿1500運費NT$100

特會期至2009/12/31

訂購專線: 0928441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