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美味蟹堡。


拉亞漢堡
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和泰和街口

http://www.laya.com.tw/




讓各位久等了,這篇拖很大的美味蟹堡我終於要交券了XDD
由於近來海綿寶寶卡通強力放送之下,使得這個皮老闆想偷也偷不到的美味蟹堡成了最新一代的漢堡的代名詞
每天海綿寶寶總是不斷強力推銷蟹堡有多麼美味、皮老闆也老是偷不到這個祕方、派大星和章魚哥又不曉得吞下了幾個蟹堡、摳門的蟹老闆不斷地數鈔票.....結果秘方到現在還沒外洩過= =
甚麼是海綿寶寶看這裡







海綿寶寶還為了它做了一首歌







然後台灣竟然有人推出了美味蟹堡,而且還是拉亞早餐店推出的
雖然早餐店推出的漢堡很難讓人有多期待,不過看到美味蟹堡上市的新聞,依舊讓人躍躍欲試啊~~


之前曾吃過拉亞漢堡一次(我想叫他拉牙漢堡XD),是對他菜單上少見的食物有興趣
吃過之後覺得沒有很合胃口,而且訂價偏高,所以就再也沒吃過了


你拍攝的 菜單。




美味蟹堡的文宣登很大,一顆要價$50,真的很貴啊~~


你拍攝的 菜單2。



美味蟹堡實品,配上我家的新桌子恰恰好XDD


你拍攝的 美味蟹堡2。




啊我的番茄咧???


你拍攝的 美味蟹堡3。




跟官網的照片差真多,還我番茄來!!!!!!
官網照片這種規模,根本就是摩斯漢堡的等級嘛~~跟我那扁又塌的蟹堡完全不同


你拍攝的 比較圖。




掀開一看,原來番茄在裡面,小不隆咚的,比$50硬幣大一點而已
這個番茄SIZE太誇張,至少要多加一片吧!
雖然我知道每間加盟店或多或少會增減分量,不過這麼做真的讓人印象很差


你拍攝的 美味蟹堡4。




很虛的美味蟹堡,繼價格和SIZE都不滿意之後,就只剩味道了
蟹堡約有我2/3個手掌大,麵包有二種可以選,我選的麵包已經忘了,看起來像全麥的
蟹餅倒是挺厚實的,約有1.5公分左右


你拍攝的 美味蟹堡5。




餅先炸過,裡頭真的包了蟹肉,單吃味道有點鹹,所以一定要搭配麵包一塊吃
醬不確定是不是芥末醬,有一點酸酸的,整個搭配起來OK吃,但沒有很美味
總之就是價格失敗、美味失敗、番茄失敗中的失敗
整體來說,C/P值低,一整個虛的美味蟹堡,我心碎了
經過二次的轟炸,只有覺得薏仁漿好喝,但我已沒有勇氣去嚐試大家都說好吃的蛋餅="=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