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外盒。


AKUMA還我漂漂足
容量:15ML*2‧價格:$420 199





前一陣子安大揪了一團腳膜團,大家用完的效果很好,紛紛在噗浪上分享腳膜照
因此在噗浪上引起了一陣團腳膜的風潮(哈克:現在是流行除香港腳嗎?= =)
某天Anise說她同學有賣腳膜,願意提供我們這些"腳膜狂"試用,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啦!
隔了一陣子終於收到腳膜,拆開包裝,外盒約有一片CD盒般大小
封面是使用腳膜前後戲劇性的變化,我喜歡這個插畫,很有FU喔~
原價$420的腳膜,特價$199,算是市面上單買一雙最便宜的價格了吧


你拍攝的 外盒2。




這年頭,蜂王乳也要加在腳膜就對了,腳也用得這麼高級唷~~
腳有傷口、濕疹、紅腫和香港腳的人不能用腳膜唷~那太刺激了


你拍攝的 說明書。




因為穿鞋的關係,腳背除了腳趾都曬黑了,不過色差沒照出來
然後腳趾關節處粗粗的,平時我都是用浮石把它磨掉


你拍攝的 使用前2。




腳跟的皮非常頑強,敷完第一次,腳跟的皮是用撕的才除掉


你拍攝的 使用前。




截至目前為止我看過的腳膜都是透明的,還我漂漂足應該是最鮮艷的
延著線剪開後,裡面充滿腳膜液
 

你拍攝的 足膜。




我的腳是22.5~23,穿下後還剩很多空間
為了行動方便,就穿上襪子,正好也可以幫助腳膜與皮膚貼合


你拍攝的 使用中。




有鑑於第一次敷二小時後的優異效果,這次我也是足足敷了二小時
有個呆呆歪星人上次敷到睡醒才拿掉,結果腳著地會痛
親愛滴冰友,記得敷到一定時間就要趕快拿掉洗乾淨啊~愛珠以喔~~
敷完洗淨之後,腳看起來亮亮的,好像打過蠟一樣XDD
光腳走在地板上還會滑滑的,很怕跌倒啊~@@


你拍攝的 使用後。




第二天
因為腳背癢,隨便抓幾下就被我摳出皮了
破皮的地方會發紅,應該是皮肉還沒完全分離的關係
發紅的地方會痛痛的,所以千萬不能太早摳腳皮啊~><


你拍攝的 第一天。




第三天
腳底只有腳趾有脫皮,前掌已經可以把皮捏起來了


你拍攝的 第二天。




腳背也開始脫皮,沒有腳底那種整片的皮,腳背的看起來破破爛爛XDD


你拍攝的 第三天。





腳背的皮很薄


你拍攝的 第三天2。




比較早脫皮的還是持續發紅,晚脫皮的反而不會發紅(請見右腳)
脫完皮的顏色也比較淺,看起來跟腳趾差不多
 

你拍攝的 第三天3。




第四天
腳趾皮又脫得更多了,多走動有助於腳皮鬆脫喔~
脫完皮的地方皺皺的,看來是悶很久了,都是水氣XD
 


你拍攝的 第三天4。




這天我在家走來走去就越來越多皮鬆脫了
用手在腳上按摩一下,也可以幫助"皮肉分離",科科~~


你拍攝的 第四天。




瞧瞧~這大片腳皮是不是很過癮???
看到的人都超興奮的啦~立即來享受撕腳皮的快感啦!哇哈哈


你拍攝的 第四天2。




等不及讓它自己掉了,我要親手了結它054.gif
有沒有發現腳底的皮明顯比腳背厚很多?表示腳底真的比較厚說
大片撕下腳皮超痛快的啦!


你拍攝的 第四天3。




想不到腳皮撕下來的的面積還不小


你拍攝的 第四天4。




可是腳跟的皮相當頑強,遲遲不肯脫掉,最後我只好把它撕下來了
所幸它已經可以剝離,所以沒有受傷流血
剝腳皮的時候要注意,在腳皮跟皮膚分離前千萬不要硬拔,以免皮膚受傷


你拍攝的 第四天7。




最後脫掉的腳皮只有腳跟沒有脫得很乾淨
本來想讓腳跟的皮自動剝落,可是等了幾天都沒有反應,於是就自己拿浮石磨掉了
第一次使用腳膜時,也是只有腳跟脫不乾淨,最後只能用拔的收場
好希望能出一款腳跟專用的腳膜啊啊啊啊啊~~~~


你拍攝的 第四天8。




這次脫完皮後,我總覺得腳踩在地上會有輕微痛的感覺,隔一個多禮拜才沒有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間隔上次敷腳膜的時間太短?但我至少間隔了一個半月以上
我建議使用腳膜的時間應該再隔久一點,讓腳皮再厚一點,這樣敷起來也比較不傷腳
所以下次使用腳膜的時間應該是在三個月之後了吧!
去除腳皮之後,因為角質層也薄了,我會擦點乳液滋潤兼保護皮膚
腳也比較不痛了,而且腳會更細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