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外觀2。


金采商旅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538號
02-22229898
07:00~22:00,假日~03:00




原本打算跟土豆去金采吃飯,結果巧遇小公主和B醬
小公主他們已經用餐完畢,告訴我餐廳停電,不曉得還能不能用餐?
服務人員告知,因為電線好像被挖斷,如果不能及時修復,就沒辦法用餐
最後結果是來不及修好,所以我們沒吃到,我的口碑券之旅真的是多災多難><
只好趁著餐廳沒人,四處拍拍拍


你拍攝的 裝潢2。




噗~~真的好像囧哈哈,結論是,哈克其實是黑人XDD
哈克有空應該來跟他合照一下


你拍攝的 IMG_7661。




有多像?看這邊


你拍攝的 IMG_1771。




餐廳布置整潔大方


你拍攝的 裝潢3。



第二次來,是跟著彭哥他們來吃吃喝喝,又變成15人團
桌上調味料櫃子跟小銅版一樣,聽說J大的濃湯發生慘劇,罐子裂開,胡椒整罐灑出= =


你拍攝的 調味料。




送上來的麵包,可續用
不過味道還好,因此我們沒有續點


你拍攝的 麵包。




番茄蔬菜湯,酸酸的,味道不錯


你拍攝的 蔬菜湯。




主廚濃湯&洋蔥湯


你拍攝的 濃湯。




凱薩沙拉,蔬菜新鮮爽脆,沒有驚豔的感覺,個人還是最愛小銅板的凱薩沙拉
大家都覺得凱薩的醬汁太少,請服務生加醬後,聽說變更鹹= =
山藥拔特地帶來他的祕技,就是LED手電筒,還是拔他車燈的
在昏暗的餐廳拍照,可以幫助補光,相當讚的祕技
不過要注意,不要閃到其他桌的客人,不然會被瞪喔~XDD

 
你拍攝的 凱薩沙拉。



水果沙拉&番茄起士沙拉
水果沙拉配色很漂亮,感覺很好吃呢~


你拍攝的 前菜。




小魚他們的焗田螺,香香QQ的,還不錯


你拍攝的 焗田螺。




我的橙汁鴨胸,配上橙汁還蠻特別的
鴨肉口感紮實卻不柴,還不錯吃


你拍攝的 前菜2。




趁著主菜尚未登場,先來偷拍熟睡中的小山藥
 

你拍攝的 小山藥。




主菜登場前,先送上一杯檸檬沙碧清味蕾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
 

你拍攝的 沙碧。




你拍攝的 IMG_7919。




隔壁山藥拔他們這來電五十桌不是點海鮮燉飯就是龍蝦義大利麵XDDD
這麵我嚐了一口就後悔點了海鮮燉飯><
 

你拍攝的 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海鮮燉飯,跟我印象中的燉飯不一樣,嘖嘖~
山藥拔說很像米糕,看看還真像XDDD
活像是番茄炒飯倒扣後在上面擺了海鮮,海鮮新鮮度OK
味道不差,就很番茄,然後飯太軟,少了燉飯的FU,不過份量很足,最後我吃不完打包了
燉飯應該是濕濕稠稠的,沒辦法弄成倒扣後的模樣,因為會塌下來
米飯中芯帶點未熟的硬度,這才是我印象中的燉飯
因此,這道頓飯在我看來是不及格的
來看看以前吃過的燉飯:VA BENE創義廚房LA GIARA


你拍攝的 海鮮燉飯。




小魚他們的義大利餃,似乎不錯吃,但份量看起來不多,好像吃不飽的樣子


你拍攝的 義大利餃。




小魚分了一個餃子給我,皮QQ的,味道還不錯


你拍攝的 義大利餃2。




aiko的無花果小豬,其實斷面看起來蠻可口的
不過肉質沒有想像中柔軟,不然味道蠻不錯的


你拍攝的 IMG_7976。




接下來是蓮花指KJ捲麵時間,眾人搶拍中XDD


你拍攝的 IMG_7941。




KJ充分享受當明星的快感,瞧他笑得多燦爛啊~
還會對不同角度的鏡頭定格咧~


你拍攝的 IMG_7937。




最後上飲料和甜點做ENDING


你拍攝的 飲料2。




你拍攝的 紅茶。



焦糖布丁,這有焦糖嗎???
水果奶酪看起來好多了,奶酪夠滑嫩順口


你拍攝的 甜點。
 



最後是我吃不完準備打包回家的燉飯,結果服務生以為是不要的,就把它倒了
結果店員(應該是主管級的)就跟我說,因為被誤倒了,所以就重做了一份給我,揪甘心
不過我拿回家後,QQ媽看到這用便當盒裝的燉飯,也是問我這個"炒飯"能不能吃?
看吧看吧~就說它真的很沒燉飯的FU咩
不過帶回家的這一份濕潤度倒是高很多,只不過飯的芯還是軟的


你拍攝的 海鮮燉飯2。




金采的價位約$300多,這個價位來看,有這麼多餐點,算是非常划算的
而且餐點分量不少,就是味道有些差強人意,否則這樣的套餐是很吸引人的
雖然不甚滿意,但可以吃很飽卻是肯定的
最後,聽說早餐有$150把費,似乎還不錯的樣子,境就很想去吃的樣子XDD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