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店面。



天香回味(龍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56
02-25050377

http://www.tansian.com.tw/store/6.html


2012.01.06更新地址及店名

饌天香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21號

02-27130477





天香回味是我放入口袋名單很久的店家,可是因為價格太高吃不起,所以只能用看的
前陣子愛評推出了一批口碑券,種類好多,看得很開心
我看到天香回味二人同行,半價優惠,最多四人同行的活動
五折耶~價格也太優惠了,於是早早就跟土豆商量好,決定要搶這張券
於是事前把該清的口碑券清掉,然後計畫一下想吃的口碑券


==============我是抱怨的分隔線(不喜歡請直接跳過)============



計畫趕不上變化,請茉莉幫我搶的天香回味,居然最後變成最少四人同行才有半價優惠
我整個計畫大亂,難道說我之前反覆看了好幾次都眼花嗎?
後來翻出品客仙妮好心幫大家整理出來的口碑券搶券時間表,一看,我果然沒眼花
當時剛上架確實是二人同行半價體驗的方案,老實說對於這個部分我有些抱怨
也寫了信去詢問愛評是否有其他解決方式,當然,得到的回應是很官方的回覆
也說了,要以最後網頁顯示的方案為準,這個說法自然是很站得住腳
可是,我的認知是,公告出來的方案,應該事前已經做了充分的溝通與計畫才會定案上架
怎麼會如此草率說改就改了呢?如果有做變更的話,是否應該要提前公告讓網友知道呢?
站在網友的立場,通常是不會一再反覆CHECK(哪那麼多美國時間呢?),看準了就排入名單中
更何況我事前已經看了好幾回,也不知道是何時才更改的,幫忙搶券的當事人更不會知道改甚麼方案啊~
抱怨完之後,愛評才說以後修改會有公告出來,這次的口碑券可以退掉,不過以後不得參加這家店任何口碑券活動= =
所以,民納桑以後大家都要留心注意公告事項,免得白搶了


好啦~既然如此又沒有替代方案,所以又找土豆商量
土豆覺得五折機會難得,那還是去吃好了,於是我找了有意願吃天香回味的蜜蜂熊和蘇菲亞
本來已經訂好位了,結果後來老闆娘說只能週一到週五使用,於是又重新喬時間
其實之前吃饗食天堂就已經喬到快起笑,以後也不打算搶限制四人同行+限週一~週五體驗活動
中途變化實在讓我很頭大,一整個很想屎123.gif
我的口碑券之路真是多災多難啊~~cactus%20(15).gif


============我是抱怨的分隔線(以下不會再有任何怨言)============




這次原本是土豆想吃所以我才標這張券,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土豆臨時要加班,所以這次來不了,還好事前請我撲友蘇菲亞多找了一個朋友來
蘇菲雅原本是茉莉的撲友,結果在我前同事的撲裡發現了她
原來她是我前同事的前同事(好複雜,哈哈~~),後來我們就互加好友了,世界真小啊~XDDD
因此本次有蘇菲亞、蘇菲亞朋友、人類蜜蜂熊及很久沒找他吃飯的EVA(不要揍我><),一共五人



來到天香回味,停車前看了一眼,咦!怎麼只有我們這一桌啊?
照理說禮拜五不是人應該多一些嗎?看起來生意不怎麼好,在我們離開前也只來了二桌人馬
不過老闆說最近因為學生開學,錢都拿去繳學費了,大家都在渡小月,所以生意不好
但我看這附近小吃林立,天香回味的價格確實不太可親也是原因之一吧
所以外頭才會貼了本日八折~為什麼以前都沒遇到這種打折的好康呢?
另外,周一到周五還提供天香湯煮麵,價格一整個很優惠的感覺
在這種一級戰區,沒有打出實惠的價格確實很容易被淘汰,這麼做消費者接受度也較高!


你拍攝的 立牌2。




環境相當乾淨寬敞,不是那種老舊的餐館,感覺很安心


你拍攝的 環境。




不時推出的特價品,不過我們的五折優惠是以原價計算,不適用於特惠價計算喔~


你拍攝的 海報。




牆上有天香回味的簡介


你拍攝的 簡介。




MENU


你拍攝的 菜單。




因為土豆沒來吃,所以我順便問了如果外帶鍋底要怎麼計價
鍋底不單獨外賣的,總公司規定要買滿$2000多才能外帶
不過龍江店有推出2~6人份的套餐供選擇,即使不能外帶,也可以來這裡吃套餐
我相中了二人套餐,打算找個時間跟土豆一起來吃他想了很久的天香回味


你拍攝的 套餐。




天香湯煮麵是用天香回味的湯底煮成的,即使不吃火鍋,也可以來這裡點碗麵吃
老闆說會推出這個商品,是因為這裡中午有很多上班族會來吃飯
因為休息時間很短,沒辦法慢慢吃火鍋,因此才推出天香湯煮麵,方便上班族用餐
麵只有提供週一至週五,滿$500提供外送服務,不過週末是沒有賣的喔~
大家都對這個麵很有興趣,只可惜大家工作地點太遠了,沒辦法在外送範圍裡啊~


你拍攝的 DM2。




你拍攝的 DM。




坐定位後,每人拿到一杯溫溫的天香茶,味道香香的,會回甘,還不錯


你拍攝的 天香回味茶。




我們點了鴛鴦鍋,白鍋是天香,紅鍋是回味,因此叫做天香回味鍋
老闆說湯底由老母雞熬製,添加六十多種中藥材熬煮成鍋底
特色是湯頭濃郁不必沾醬,辣而不辛、麻而不嗆,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陣陣香氣飄來,孜然味還蠻重的,之前我吃過幾家蒙古火鍋,所以對這香味很熟悉
不過ANISE之前一直跟我說龍江店是老饕才會來的店
食材很不錯,可是她超討厭湯的味道,直說是狐臭= =
(請問你是想讓我吃不下去嗎?)


你拍攝的 鍋底。




鍋底中藥看起來跟老四川還有麻個霸子差不多
白鍋有蒜頭、八角、白豆蔻、龍眼、紅棗.....等
紅鍋有黨蔘、蒜頭、當歸、枸杞、薑片...等藥材
我超喜歡吃火鍋裡煮軟的蒜頭了,軟軟香香的好好吃喔~~


你拍攝的 鍋底2。




湯沸騰啦!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大夥忍不住每人舀一碗湯先
大夥直呼湯頭好棒好好喝,果真名不虛傳,沸騰的湯讓二鍋看起來長一樣耶XDD


你拍攝的 鍋底3。




低脂牛肉油花少,也比較不油,品質不錯,很好吃喔~
老闆說涮到帶點紅肉就可以吃了,涮太久肉會老
是說今天點的肉類品質都蠻不錯的


你拍攝的 低脂牛。




因為EVA不吃牛,所以點了盤梅花豬,味道OK,沒有豬臭味


你拍攝的 梅花豬。




松阪豬的油花超漂亮的啦!045.gif
肉質有彈性,味道超香的啦!讚讚讚!


你拍攝的 松阪豬。




本來有三盤豬肉的,結果我說孜然和羊肉超搭,結果大家決議點一盤雪花羊來試試看
肉質紋理雖然沒松阪豬美,不過油花也不少啊~
羊肉沒有羊騷味,跟火鍋超搭的,不虧是來自蒙古的鍋啊~~


你拍攝的 雪花羊。




據說是必點的蒙古包,裡頭包的東西很像肉,聽說是全素的
咬下去會有湯汁跑出來,但我覺得味道還OK,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你拍攝的 蒙古包(素)。




吃了一堆肉,也要來點蔬菜平衡酸鹼值
其中黃金地瓜色澤很優,應該是不錯的品種
顏色比市售的黃,甜甜的很好吃喔~~
梨山高麗菜也是挺清甜的,青花椰菜就普普


你拍攝的 蔬菜2。




人類蜜蜂熊說要來補充膠原蛋白,於是點了曼波膠原


你拍攝的 膠原曼波。


喔耶~~下鍋囉~~~46.gif


你拍攝的 鍋底4。




必點的金絲戀餅上桌,由蜜蜂熊做代言人


你拍攝的 蜜蜂熊吃餅。



老闆說這金絲戀餅一定要拉起來吃,口感才會鬆鬆的
拉起金絲的美手麻豆兒由EVA代言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餅,餅香香的,一絲絲的口感頗特殊,感覺是製做費功的食物
可惜有點小鹹,不然其實味道還不錯

你拍攝的 金絲窩餅。



曼波膠原本來我以為肉質像上回在宜蘭吃到的一樣,沒想到卻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有點像肉凍的感覺,口感略Q,但本身沒有甚麼味道,不曉得是曼波魚的哪個部位

你拍攝的 熟食。




最後附上的甜點是綠豆薏仁湯,相當適合驅熱解膩


你拍攝的 綠豆薏仁湯。




等到所有餐點都吃完,還是覺得有些不滿足,胃好像還有空間耶~
不過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我也不好意思再多點,於是今日消費金額如下:


你拍攝的 帳單。



總金額$1007/5人,一人只要$201,大家直呼,好便宜啊~~~
沒想到我的天香回味初體驗價格這麼可愛,吃得我身心靈都滿足啊~~
謝謝茉莉、蘇菲亞、蘇菲亞朋友、人類蜜蜂熊及EVA友情贊助,也謝謝愛評和天香回味的招待
最後打包的湯也進了家人和土豆的胃,大家都覺得不錯呢~~
我呢~則是打算再找土豆來吃二人套餐,現場吃還是比較讚啊!




延伸閱讀:

[食記]來自哈爾濱的火鍋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食記]蒙古火鍋 麻個霸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天香回味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