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踏雪尋梅2。


Sherry's雪莉優格冰淇淋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02-27754610
12:00~23:00





前幾天茉莉問我,「想不想吃冰淇淋?」,然後丟給我一個網址
原來是愛評出了優格冰淇淋的口碑券
之前就聽ANISE說優格冰淇淋很好吃,後來又出了優果迷的口碑券
只可惜我總是與它擦身而過(其實是因為最近太難搶了頻頻失手啊~)
這次茉莉說要幫我搶一張來吃免費冰淇淋,我的好姊妹好捧油啊~妳對我太好了,啾甘心~007.gif
因此本次是QQ代打文,謝謝美麗的茉莉~




*****************************************************************************




下午我來到東區,來之前有看過地圖,只記得在前公司附近,但是沒有記住確切的地址
在巷子裡繞了老半天,我有看地址,卻找不到187巷啦!><
最後只好乖乖找路,總算讓我找到Sherry's
所以說人不要太有自信,以為亂鑽巷子就可以找到店
結果今天的雷達故障,而且還是我熟悉的環境,我不是路癡來著
(土豆:誰叫妳平常笑我是路癡,報應啊報應~~)


Sherry's外觀很可愛,小小一間,布置成粉紅色的,是女生會喜歡的店
前身是服裝店,東區競爭太強,店面的汰舊換新率也很高


你拍攝的 外觀。




開幕期間有八折優惠,沒換到口碑券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啊~~


你拍攝的 外觀2。




桌椅裝潢以白色為主,很清爽
位置不多,裡面大約可容納十人,外面四人


你拍攝的 裝璜2。




桌上擺了美國限定版的m&m糖果機還有招財貓,冰淇淋機也弄成與店面裝潢相呼應的粉紅色


你拍攝的 裝璜。




你拍攝的 裝璜4。




配料有蓋蓋子,感覺就很衛生


你拍攝的 配料。




這是m&m巧克力美國特有的顏色,台灣沒有喔~~綠的好像毛豆XDD


你拍攝的 配料2。




除了原味之外,其他三種口味都多$5,每種配料價格也不盡相同
 

你拍攝的 價目表。

 


冰淇淋SIZE只有S及L之分
 

你拍攝的 杯子。




看了老半天不知道該挑選哪一種,店員主動告訴我可以試吃
於是我一連試吃了四種,而且給的份量還不少
一般都是一湯匙份量,但是這裡的大概可以吃2~3口喔~好大方啊!


你拍攝的 優格冰淇淋2。




原味:優格及奶味相當濃郁,不酸,清爽的口感讓我非常喜歡
黑莓:賣得最好,但是香料有點明顯,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芒果:男生最愛,芒果味濃,香甜可口,我喜歡
草莓:香氣濃郁,酸度較明顯,不過還是好吃
依酸度來說:草莓 > 黑莓 = 芒果 > 原味
依喜愛程度:優格 > 芒果 > 草莓 > 黑莓
整體來說,冰淇淋口味很清爽而且甜度都不高,還不錯


店員說,他們的冰淇淋添加的是我很喜歡品牌─瑞穗零脂肪鮮乳
我平常只喝全脂的,倒沒試著喝零脂肪的
總覺得少了脂防就會很稀沒味道,沒想到冰淇淋卻奶味十足到讓我驚艷
一整個覺得清爽無負擔啊~~好像不會胖似的056.gif
而水果口味冰淇淋則是添加義大利進口的果醬及香料製作
據說是因為品質比較好,所以才進口國外的


你拍攝的 鮮奶。
 



試吃了之後,我選擇了我喜歡的優格口味
店內固定組合則是踏雪尋梅(原味優格冰淇淋+草莓+藍莓醬)
可是夢幻香蕉船(草莓優格冰淇淋+香蕉+巧克力醬)也很吸引我
但我比較想要原味優格冰淇淋+香蕉+巧克力醬XDDD


你拍攝的 製作。




我的踏雪尋梅完成囉~~46.gif


你拍攝的 踏雪尋梅。




新鮮草莓果粒佔了半邊,怎麼好像有種夢幻的感覺XDD


你拍攝的 踏雪尋梅2。




草莓現在不是產季,因此使用國外進口的草莓
味道比較不酸,但也不甜,只是新鮮罷了,台灣的草莓還是比較優啊!
藍莓醬酸味很重,一定得搭配冰淇淋吃才能平衡酸度
如果是我自己選料,藍莓醬是不會列入考慮的,我覺得配冰淇淋吃還是很酸
雖然配料不甚滿意,不過可以吃整碗原味優格冰淇淋還是很過癮啦!


你拍攝的 踏雪尋梅3。




吃到一半發現中間有洞,怎麼空心啦!冰淇淋不便宜,好歹也別空心咩~~><


你拍攝的 踏雪尋梅4。




吃完準備走人的時候,巧遇愛評的羊咩咩
她一進來便點了芒果奇遇記,好果決喔~哈哈
芒果奇遇記的配色比較活潑,不過芒果和奇異果搭嗎?11.gif


你拍攝的 芒果奇遇記。




還灑上了杏仁片,我對它的味道又更好奇了,好奇特的搭配啊~~
不過我沒吃到,詳細情形請見羊咩咩的食記


你拍攝的 芒果奇遇記2。



Sherry's地處東區,不但是美食的一級戰區,也是優格冰淇淋的一級戰區
附近同質性的店就有優果迷、YOGURT ART和hielo
看完別家的食記之後,覺得Sherry's的特色不夠突出
而且只賣冰淇淋和冰砂二種,比較單調,配料好像也不如別人多
雖然東西不錯,但是實在沒有什麼特色,該如何殺出一條血路,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最後謝謝愛評及Sherry's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