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封面。


饗食天堂(明曜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02-2771-8832

http://www.eatogether.com/




這張口碑券是今年三月的事了,拖到從長袖大衣換成短袖T-SHIRT
吃到飽的食物照太多,整理起來是件大工程,也是我的大弱項
(其實是因為太懶惰不想弄照片,所以還沒寫XDDDD)
因此我很少寫吃到飽或者燒肉文,因為燒肉大多都是去吃到飽
拖了這麼久,我決定要把它出清了,為了我的勝博殿勝博殿勝博殿勝博殿6.gif




饗食天堂是我放入口袋名單很久的店家,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是因為太貴而花不下手
沒想到這次口碑券竟然推出了二人同行二人免費的優惠,等於是半價體驗,這會兒我就花得下去啦!
可是啊~~這個體驗方案只限週一~週五,要找滿四個人竟然非常困難
因為一定要四人同行,所以喬了好幾次總是流團
然後心想,我何苦標這張來苦毒自己,跟別人的團不就好了?1.gif
於是乎,自己這團在找不到人的情形下,我先參加了安琪拉她們這一團
總算讓我一圓饗食天堂的美夢




饗食天堂(以下簡稱饗食)的裝潢相當簡潔寬敞,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每一區的特色都不盡相同


你拍攝的 裝潢2。




你拍攝的 裝潢3。




這一區有雕花設計+木質桌椅,是說還有點像圖書館的閱覽區內


你拍攝的 裝潢。




即使在平日晚上,生意也不錯,只差沒有坐滿,不過還是建議要先訂位


你拍攝的 裝潢4。




饗食採取自助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每人原價$728+10%,因為半價的關係,所以一人僅負擔$400
要是沒有口碑券的優惠,平常我根本不會考慮來消費
第一是因為價格太貴,第二即使無限制時間吃到飽,應該也吃不了多少,划不來


餐點部分,各種特色料理兼備,除了一些生食、冷盤....外,尚有不少現點現做的料理
只要拿著桌號的小圈圈去點菜,不久就會送上熱騰騰的料理,這也算是饗食的一大特色


你拍攝的 點菜。




有熱炒、關東煮

你拍攝的 中菜。




中式料理
 
你拍攝的 中菜2。



小冷盤


你拍攝的 小碟菜。




沙拉吧


你拍攝的 生菜。




菜色蠻豐富的,有菜沙拉、雞肉沙拉、也有水果沙拉
還有石蓮花耶~好養生
不過饗食單價這麼高,備料好一點也是應該的


你拍攝的 沙拉吧。




飲料區,有必魯喝到爽喔~~XD
還有一區沒拍到,有茶包可以泡


你拍攝的 飲料。



甜點區,巡了一圈,看到這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cactus%20(54).gif


你拍攝的 甜點4。




巧克力噴泉


你拍攝的 巧克力噴泉。




你拍攝的 甜點3。




你拍攝的 甜點2。




冰淇淋提供哈根達斯&莫凡彼008.gif


你拍攝的 冰淇淋。



水果
你拍攝的 水果。




第一輪一定要先從高單價的日本料理下手啦!
我愛吃生魚片,所以就從生魚片及握壽司下手啦!


你拍攝的 日式3。




這裡的生魚片蠻鮮美的,品質還不錯,種類不少,沒有踩到雷
我最愛的鮭魚味道最讚,事實上我每次吃鮭魚生魚片都不太會踩雷
只有肥不肥美的差別,鮭魚肚絕對是最肥美的部位


你拍攝的 日式。




誠如各位網友所說,生蠔是個大地雷,腥味超重
以致於我第二次去打死不拿


你拍攝的 日式2。




這是安拉拉她們點的,我沒有吃到,但看起來蠻不錯的


你拍攝的 中菜3。




炒文蛤是現點現做的,味道不錯,每顆蛤蠣都相當飽滿,好吃推薦
 

你拍攝的 熱炒。




時間有點久,原諒我老人癡呆忘了這一盤有什麼
印象不夠深刻通常是味道普通,所以完全不記得了XDD


你拍攝的 中菜4。




生煎干貝也是現點現做的一道,干貝夠大塊,也相當肥美
味道很不錯,建議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呀~~


你拍攝的 煎干貝。




牛排味道還不錯,只可惜牛肉是整塊下去做的,熟度不平均
要吃幾分熟還得憑運氣,我分到的那一塊刻意請師傅幫我挑熟點的部位


你拍攝的 牛排。




烤鴨麵皮粉感太重,鴨皮不脆,肉質還可以,但是下次不會再吃


你拍攝的 烤鴨。


拔絲地瓜芋頭是第二次吃的,被我同學指出一堆失敗的點
這道功夫菜可說是完全不及格,形沒有、熱沒有、味道普通
真正的拔絲地瓜,應該像宋廚這個樣子(點我點我)
義大利麵配料是新鮮,不過麵條事先煮好,等上桌後已經軟了= =


你拍攝的 綜合。




港式茶點倒是蠻推薦的,尤其是芋頭糕、芝麻球、炸芋圓及腸粉都好吃
腸粉還可以吃到完整的蝦仁,讚啦!
天婦羅部分,因為是炸好的放在現場讓客人自取,所以酥脆度已經流失
不過沾醬的部分味道不錯,稍稍彌補了天婦羅不夠酥脆的缺憾


你拍攝的 港式。




燒賣和蒸餃也不錯吃,旁邊那個蚌殼裡頭另有玄機,也是包了餡料的
不過我印象不太深刻,大概只是吃好玩的吧XD

你拍攝的 港式2。




這是我同學點的麻辣燙,味道蠻香,可是缺點是太辣了,我同學點的是小辣= =


你拍攝的 麻辣燙。




第一次去,我連吃三盤甜點,左上那盤是王子為輕盈寶寶拿的愛心
點心部分,酒漬梨我非常喜歡,連續拿了二次,蛋糕我覺得好甜,不推
巧克力噴泉的點心和馬卡龍更是甜到一個境界,莎唷那啦~~~
玻璃杯裝的點心還可以接受,但是也蠻普通的
只有熱巧克力蛋糕贏得眾人的稱讚,真是好吃得沒話說
冰淇淋的部分當然是沒話說地好吃,經過了某些食物的摧殘後
有名牌掛保證的冰品才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啊~~
(眾人:威!!!沒人逼你吃啊!!)


你拍攝的 甜點。




最後來點賞心悅目的聖代做個ENDING吧!
這是我同學自製的水果聖代,擺盤是我同學的強項,搏版面的任務就交給她了054.gif

 
你拍攝的 自製冰淇淋聖代。




第二盤也是看起來很美味,我真想搶來吃058.gif


你拍攝的 自製冰淇淋聖代2。




最後一盤原本我想依樣畫葫蘆擺上一盤,無奈擺盤功力太差,抓不住那個味道
突然靈機一動,把冰淇淋擺到熱巧克力蛋糕上,然後淋上果醬
這樣有沒有像山寨版的BIG TOM鐵板紅酒冰淇淋??102.gif


你拍攝的 自製冰淇淋聖代3。





整體而言,這個價位雖然提供了不少單價較高的食材
但是因為沒有太多讓我驚豔的美味料理,我覺得強項只有生魚片、港式點心、熱炒及冰淇淋
以原價的價位來說,在其他店裡也可以吃得美味及便宜,似乎沒有必要花費這麼高的金額來消費
不過朋友聚餐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下午茶,價格較便宜又可以久坐,只差在某些特定料理沒有供應
如果以後要來饗食,我只會考慮下午茶而已




延伸閱讀:

喵巫小屋  饗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