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封面。



橘村屋
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一段4號
搬家囉→
台北縣新莊市立信三街35街21號
02-2963-1266

週日~週四 10:00~22:00‧週五~週六10:00~24:00




橘村屋是在愛合購(iHergo)上的人氣蛋糕店,以品質好,服務佳,而深獲網友喜愛
這回參加名記豆漿工廠的活動(沒靈感,食記難產中),合購小天后LUKA特地跟橘村屋老闆洽談試吃
想讓我們這群愛吃鬼也來嚐嚐橘村屋的美味蛋糕,實在太感謝熱心的LUKA了
也感謝外送過來的老闆,讓他在外頭等半個小時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試吃的產品總共有三種蛋糕,有招牌蜂蜜蛋糕、加拿大楓糖葡萄捲以及古典巧克力
老闆用盒子將蛋糕分裝好,每一塊份量都不少,相當大方
一開盒,香味立即飄散出來,令我忍不住要立刻試吃
但是必須先拍照(完全被相機先吃所制約),只好把想吃的慾望隱忍下來


你拍攝的 橘村屋蛋糕。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這三塊蛋糕份量都不少啊~~


你拍攝的 橘村屋蛋糕2。




店家貼心附上餐具


你拍攝的 餐具。




這次的蛋糕,都是LUKA精心挑選的,好貼心
帶回來當天,就被我當成晚餐配豆漿吃掉了
我習慣從味道淡的開始吃,於是先吃了味道比較單純的【招牌蜂蜜蛋糕】
原尺寸約二個空白鍵長,愛合購上的價格只要$139,還蠻便宜的
選用特級龍眼蜜製作,還沒吃,香味就飄出來了,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喔~


你拍攝的 蜂蜜蛋糕。




蛋糕體質感相當綿密


你拍攝的 蜂蜜蛋糕2。




LUKA說蜂蜜蛋糕很有日式輕乳酪的口感
這種細緻綿密的口感我喜歡,蛋糕體濕潤且不乾燥,蜂蜜味濃,口味甜而不膩
吃完了一個,味道還在口中久久不散,讓我很想再吃一片
當下就跟LUKA說,下次有開團請找我,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迅速要來團購耶~哈哈XDD


你拍攝的 蜂蜜蛋糕3。




第二塊我選擇【加拿大楓糖葡萄捲】
楓糖捲味道也很濃,才拿出來,就聞到香味了


你拍攝的 加拿大楓糖葡萄捲。




蛋糕體以日式工法加入加拿大頂及楓糖漿製作,然後抹上清爽的奶油和藍姆葡萄製成


你拍攝的 加拿大楓糖葡萄捲2。




我發現橘村屋的蛋糕都是屬於這種綿密細緻型的,而且口感比較濕潤,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楓糖捲很香,搭配奶油及藍姆葡萄口味豐富且有層次感,甜度不高,鮮奶油也清爽不膩
跟蜂蜜蛋糕一樣,楓糖味在口中也是久久不散,真的好香啊~


你拍攝的 加拿大楓糖葡萄捲3。




最後吃味到最重的【古典巧克力】,見這外觀就覺得巧克力味相當濃郁


你拍攝的 古典巧克力。




灑了薄薄一層糖粉


你拍攝的 古典巧克力2。




古典巧克力和前面二款不一樣,外觀來說不是那麼地綿密
不過口感卻相當滑順以及濕潤,稍微咀嚼一下,很快就消失在嘴裡
味道相當不錯,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不會有膩感
但是有一些地方我不習慣,就是少了咀嚼食物的快感
還有吃完以後,有油脂附著在口腔裡,滑滑的感覺我不喜歡
我看大部份人的感覺都還不錯,但我個人是不愛這種感覺


你拍攝的 古典巧克力3。




這次橘村屋的試吃,整體來說,我相當滿意
尤其是蜂蜜蛋糕,我真的是大推啊~~
這篇文章還沒生出來,LUKA就問我要不要訂?
趁著現在有父親節特會,結果我就下單了XDDDD
橘村屋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迅速決定下單購買的店啊~~




=================以下跟本試吃文無關=================


前幾天發了一篇最近的生活,才說失業一年很洩氣,結果上週六就接到錄取通知
我.....終於有工作了,終於從失業地獄解脫了,OH YEAH!
雖然我不喜歡排休制的工作,但總是個機會,去試試也才知道喜不喜歡、適不適合
總之,我找到了,也謝謝在這段時間關心我的朋友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