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PO文,來說說最近的情況吧!
前一陣子,土豆學成歸國,在很短的時間內,還找到了新工作
從苗栗換到桃園,這讓失業一年的我有很大的感慨
也讓我懷疑,離開上一份工作的決定,到底正不正確?
我知道學歷好對於找工作是有加分的效果,這點我不曾懷疑
工作找得越久,會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很差?以往的工作經驗是否都沒用?
對這方面我有點洩氣,以前做的工作,其實替代性很高,也不是甚麼多重要的職務
我想競爭者太多、年紀、經濟不景氣....等因素,也都是找工作的阻礙
現在除了一面打工,一面找工作,我別無他法


最近這幾個月,開始去醫院復健
其實我的腳踝有一天突然走路無力,走幾步就頓一下
在哈克的介紹下,我去了醫院做治療,醫生懷疑我有脊隨側彎,於是安排我照X光
結果醫生的懷疑是正確的,我真的有脊隨側彎
所幸是輕微的,只要經常去做復健治療,是可以矯正的


就在我認真做了2個月治療後,上週五在土豆家拖地,又不小心摔下樓梯
還撞到尾椎,痛了一陣子我才可以慢慢起身,不過還是好痛,後來屁股上多了個拳頭大的黑青
於是又去看醫生,也照了X光,骨頭沒事,不過復健的療程要改,整個又要重新來過了><
雖然現在行動比較正常了,不過我還是不敢輕易去騎車,但還是好想騎啊~~
啊啊~~我的復健之路到底要河時才能了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