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外觀。
 


由於上回和茉莉、蝦及小芷三人在韓客用餐的感覺太愉快
讓我心心念念這家店,想著改天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結果這次愛評推出了韓客的口碑券,讓我義無反顧就是要吃到這家XDD
這次約了安大中午吃飯,順便聊聊她單車環島後的心得
安大這回環島只花了短短五天的時間,每天約騎200K左右
以女生來說,她算相當迅速的,不虧是我們單車女王
詳情請見:不是敗犬,我要當女王!女生一人單車環島五天完成!!




韓客位於溫州公園附近的巷弄內,路有點小複雜,讓安在大太陽底下找了一會兒
其實從羅斯福路上台電大樓對面的中國信託巷子進來,一直直走就會到了
不過這裡不少單行道,騎機車進來也是有點麻煩,車子也不好停
中午時間的韓客,幾乎客滿,所以我們約晚一點,不過用餐的人還是相當多,足見生意之好


你拍攝的 裝潢。




吧檯有無限續用的小菜、茶水、湯及甜湯可自取,飲料應該是要自費吧!


你拍攝的 自助檯。




你拍攝的 菜單2。




主餐價位從$100~200不等,有飯、麵、年糕、熱炒及湯品可供選擇
口碑券的體驗方案是二人同行,點一送一
●店家限定體驗料理 (價高者計算)
-韓式涼麵(蔬菜、牛肉、豬肉、羊肉)$110
-韓式炸醬麵$110
-養生健康拌拌飯(牛肉、豬肉、羊肉、花枝、蝦仁、蔬菜)$120
-韓式烤肉飯(牛肉、豬肉、羊肉)$120



你拍攝的 菜單。




天氣太熱,先來杯冰涼的麥茶吧!


你拍攝的 麥茶。




每天的小菜都不太一樣,這回和上次的菜稍有不同,除了拔絲地瓜外,其他的都不同了
今天的菜我比較喜歡的是拔絲地瓜和茄子,龍鬚菜和菜豆則是普通
拔絲地瓜加了點芝麻,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我非常喜歡


你拍攝的 小菜。




今天中午太陽實在夠毒辣,連女王安都受不了點了韓式涼麵
涼麵選擇搭配牛肉,鋪滿了新鮮蔬菜感覺好健康


你拍攝的 韓式涼拌麵(牛)。




原本安以為是口感Q彈的韓式冷麵,一問之下原來是使用拉麵
拉麵醬裡頭也加入芝麻醬調味,多了ㄧ分台灣味的感覺
麵條彈性佳,有了芝麻醬調味很香,不過口味上卻顯得有些清淡


你拍攝的 韓式涼拌麵(牛)2。




我選擇了花枝韓式拌飯,請店員加了辣醬,蔬菜也是鋪得相當滿
平時我最常吃的是我家這裡的韓鶴亭,所以不免拿來比較一下
韓鶴亭也是加入相當多蔬菜,不過肉類的選擇只有少少三種,不含海鮮
韓客的蛋是全熟,而韓鶴亭的蛋基本上是半熟,不過常常失手接近全熟不過半熟蛋黃和飯攪拌在一起非常好吃喔~~


你拍攝的 花枝拌飯。




韓式拌飯就是要把飯菜醬攪拌完後,再大口大口吃下,這樣才豪邁
蔬菜新鮮,花枝也很有彈性,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
不過對我這重口味的人來說,辣醬完全不辣(我吃辣的功力已經退步很多了)
口味上和韓鶴亭相比算是相當清淡,對我來說,韓鶴亭的拌飯稍微辣一點點,也比較合我的胃口
但是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飯的份量太多,最後我的飯還是吃不完


你拍攝的 花枝拌飯2。





餐後來碗薏仁綠豆湯,清涼又消暑


你拍攝的 綠豆湯。

 


我覺得這次吃的韓客料理沒有上回來得驚艷
那次吃了辣炒年糕、人參雞和海鮮煎餅,都讓我們覺得相當好吃
但是我覺得這次的拌飯和涼麵味道雖然也是不錯,不過太淡了感覺不夠味,有點小失望
以後再光顧,我會排除拌飯(麵)類的食物,改點別的試試


老闆和店員的服務態度都相當不錯,有空的話老闆還會過來幫忙拌飯
老闆像個擔心小孩吃不飽的爸爸,一有空就會過來詢問有沒有吃飽?需不需要再多吃點什麼?
也會詢問餐點合不合味口啊~什麼的,還會跟客人閒聊,是相當親切的老闆
整體而言,還是令人相當推薦的韓式料理,尤其是小菜吃到飽方面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做得馬虎
由於這裡鄰近幾所學校,對學生來說,這裡可是便宜又大碗的好選擇啊~~




至於初訪的文章再等等我吧!
先來張圖片聞香一下XDD
附上茉莉的食記:【台北】韓客御廚~與阿蝦、小芷相見歡!

 


你拍攝的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