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約是一週前發生的事......


你拍攝的 口內膏。


某天去吃了肯德基的炸雞翅後,竟然被流出的湯汁所燙傷
(意思是說肯德基也有爆漿雞翅就對了.....)
害得我好幾天沒辦法正常啃食食物,一咬硬物及熱食就會痛,即使喝冰的也會刺激傷口
使得我只能吃軟的、流質的食物
這對一個愛吃的人來說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而且早上刷牙還會「大量」出血,嚇壞我了


後來我受不了了,忍不住在撲浪上哀嚎~~
結果噗友「忙碌的好好玩」告訴我,可以試試口內膏,它對於治療口內潰瘍及發炎都有效果
已經痛得受不了的我,當晚立刻噴去附近的藥房購買口內膏
這條口內膏容量2G定價$200,不過我家這邊藥房賣$150
真的是條很迷你的藥膏,不過它用量不大,所以差不多吧!
藥師說我一天需要擦四次,漱完口後,以棉花棒沾取口內膏
輕輕塗抹於患部,不要來回塗抹多次,以免口水分泌使得藥膏無法沾附在傷口


你拍攝的 口內膏2。




差不多用了三天,我覺得傷口已經癒合得差不多了
雖然早上刷牙還是有微微出血,不過吃東西已經不會痛了,歐爺~~~
口內膏除了可以治嘴燙傷,還可以治嘴破,我要把它列為居家必備良藥了~呵呵~~


今天傷口癒合太開心了,於是我發了一個撲,發現大家都很了解我....囧rz
詳情請見此撲:口內膏讚的啦!我的傷口快好囉~~~




延伸閱讀:

嘴破 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