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裝潢2。


威爾貝克 手烘咖啡
台北市信陽街26-7號
02-23121252
7:00~20:00



某天美芳用MSN敲我,想約一天出來吃飯
指定要吃我做的地瓜窩餅,順便要請我喝杯好喝的熱可可
找了天中午和美芳到城中市場吃了碗貓耳朵之後,我們便往南陽街前進
其實店位於信陽街上,沒想到這裡竟開了一下小咖啡店啊~~
氣氛感覺還不錯,還播放著爵士樂呢~~(爵士樂配咖啡很讚!)
店裡客人不少,大家都在等飲料呢~~




趁等飲料的空檔四處拍拍


你拍攝的 裝潢4。




威爾貝克也自己烘焙咖啡豆唷~~


你拍攝的 咖啡豆。




你拍攝的 裝潢。




這台烘焙機也太復古了吧~~造型很不錯呢~~


你拍攝的 烘豆機。




店內有三名男店員,個個都是型男呀~~~


你拍攝的 裝潢3。




你拍攝的 MENU。




我點了一杯威士忌熱可可 $60


你拍攝的 威士忌可可2。




一打開來,可可及威士忌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瞧瞧~~這色澤夠深吧!感覺就是一杯好喝的可可
這可可完全是大人的成熟風味,滋味相當深沉、濃郁,帶點苦甜及酒香
我彷彿喝下了一杯酒香巧克力蛋糕,這味道實在太幸福了


過沒幾天,我再度經過南陽街,毫不猶豫進了威爾貝克外帶一杯威士忌熱可可
這回老闆問我需不需要多加威士忌?
我想了一下就答應,我想我應該是酒鬼吧~我猜~哈哈XDDD
沒想到酒香加重後味道更棒更香,太棒了!
我以後還要這樣喝啦!


你拍攝的 威士忌熱可可。




美芳點了杯水蜜桃茶,但是我忘記拍了@@
她喝得很快,一下子就喝光了,據說水蜜桃香很濃郁就是




前幾天在噗浪上看到小橘說起威爾貝克咖啡,
她喝過香蕉拿鐵、巧克力拿鐵及芝麻咖啡,評價都很不錯
而芝麻拿鐵則是私房菜唷~~
下次來我也要點香蕉拿鐵試試,感覺很特別的咖啡呀~~
老闆人帥又NICE,真是超級認同的啊~~
(喂!你到底是來喝咖啡還是來看帥哥的???)



看到薩克斯風,就想推薦一下這首歌~~好浪漫啊~~~
THE ONE YOU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