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外觀。


優豆豆花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28巷50號之3
11:30~23:30


這回愛評出了新的口碑券,仔細一看,這不是我很愛的豆花嗎?
而且這次活動一口氣贈送二碗豆花試吃,這實在太誘人了
再加上三色布丁豆花的誘惑,無論如何都想吃到啊~~~
由於這次珍妮特(CC)很殘念沒換到,於是我邀她一起去吃豆花和逛夜市
我現在越來越會規劃美食和逛街的行程了,科科~~


你拍攝的 外觀2。




你拍攝的 外觀3。




不只賣豆花,也有其他冰品


你拍攝的 外觀4。




配料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你拍攝的 配料5。




彈Q的粉圓


你拍攝的 配料。




你拍攝的 配料2。



你拍攝的 配料3。

你拍攝的 配料4。




和CC商量後,我們首先點了一碗傳統豆花
豆花以有機黃豆製作而成,感覺好健康啊~~


你拍攝的 有機豆花3。




可以選擇三種配料,CC指定要吃芋頭(她是芋頭控)
芋頭煮得頗鬆軟,還不錯,CC一直稱讚好吃,不過跟名店比自然是有些差距啦!
我則是選擇有美白、減肥及消水腫的薏仁,薏仁也不錯吃,煮得夠軟
花生則是我認為最搭豆花的配料,優豆的花生煮的粒粒飽滿有光澤,一看就覺得好吃呢~~
花生香氣頗濃,我喜歡~~


你拍攝的 有機豆花。




瞧這豆花的斷面,就覺得是帶有綿質口感的豆花,和我喜歡的一品豆花類似
入口後果真帶有綿密口感,和一品不同之處,是多了分滑嫩
豆香濃郁,糖水也調配得恰如其分,整體來說,是一碗相當不錯的豆花


你拍攝的 有機豆花2。




我指定了一碗三色布丁豆花,平常我喜歡吃永和中正路上的師大福泉布丁豆花
到了這裡,自然想點一碗來跟福泉及豆腐花城比較一下
老闆娘先舀了三片豆花讓我們拍,這布丁豆花的色澤飽和,似乎很彈Q的樣子
和我評價極低的豆腐花城相較之下,這一碗布丁豆花優多了


你拍攝的 三色豆花。




三色豆花可以選擇巧克力汁和招牌醬汁,為了要做比較,我選擇了巧克力醬汁,小朋友會很喜歡這個口味喔~
布丁豆花的口味我比較喜歡雞蛋,重口味依序是《巧克力>雞蛋>牛奶》
牛奶味道有一點點椰香(是錯覺嗎?),豆花部分和福泉略有不同
布丁豆花口感較為Q軟滑嫩,和傳統豆花完全不同
其口感我覺得福泉較為勝出,依照個人喜愛的口感來說,《福泉>優豆>豆腐花城》
而巧克力醬汁是那種帶有一點粉粉的澱粉口感,以及一種巧克力的滑感
個人雖然喜歡巧克力汁,但是不太喜愛那分滑感,讓我覺得有油感
福泉的醬汁雖然也帶有粉感,但是口味不是那麼巧克力,可能還加入了些黑糖調配,以至於味道不那麼單調,口味也清爽許多,也不會搶了豆花本身的香味


你拍攝的 巧克力汁三色豆花。




人很NICE的老闆娘還特地給我們了一碗招牌醬汁,據說是豆漿+牛奶+椰奶製成
整體來說甜而不膩,我們都覺得很香很好喝
但是椰奶的味道較突出,其他味道顯得有些很薄弱就是


你拍攝的 特調醬汁。




老闆娘見我們打算要拿豆花加招牌醬汁,直接就給了我們一碗加了特調醬汁的三色布丁豆花,啾甘心ㄟ~~
加了招牌醬汁的豆花味道比較香,而且醬汁的清爽度較巧克力汁高
搭配豆花一塊入口也比較不搶味,下次再來,我想我會選擇招牌醬汁喔~~


你拍攝的 特調醬汁三色豆花。




跟老闆娘閒聊一下,才知道原來以前優豆豆花開在永康街
但是後來因為那邊店租太貴,才轉來東園街
我們發現東園街這一帶特別熱鬧,充滿各式小吃及攤販
老闆娘說以前這裡有一間電影院,所以週邊很熱鬧,不過現在電影院沒了,只剩下小吃店
原來這裡也曾經繁華過啊~~第一次知道呢~~
以前經過這附近,都覺得很冷清,沒想到這裡還有過電影院呢~
東園街28巷就這一條街最熱鬧,以後又多一處可以挖寶尋找好吃的地方囉~~
感謝愛評及優豆豆花的招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