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壽亭綜合3。


壽亭韓式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
02-2368-3378
11:00~15:00 ‧17:00~22:00




因為之前和茉莉去吃過滋寶坊的燒肉,所以對這回推出的燒肉口碑券沒興趣
結果正當大家都在廝殺壽亭時,網頁當掉了,茉莉、MAGIC、安琪兒...紛紛抱怨換不到
於是我看到了就說,那我也來試試看好了,然後就邊看電視邊點(一派悠閒狀)
過沒多久,手機簡訊響了,我嚇到,看了一下螢幕,蛤~~我換到啦!!!!!@@
當下茉莉就開始哀嚎說她沒換到,她原本是打算和同學一塊去吃的
本來想讓給她,但她心情實在太差了,不斷哀嚎著人蔘啊~~那就只好把她抓去一起吃了
另外還約了好一個光和貓大一起去,不過貓大因為外食太多,這次活動就沒參加了
變成我們三人要處理掉這四人份,不過先前茉莉看完分享的文章後,覺得應該吃得完
約了一天,咱們三人就殺去壽亭啦!


壽亭在台大對面的巷子裡,從臺一冰店和教堂中間這條巷子直走,過一條巷子就看到了
不過這條是單行道,車子不能進入,要從別條巷子下手,看似彎彎曲曲的巷弄,其實也不難找
以前在羅斯福路一帶上班過,知道這一帶有不少餐廳,好料也不少,有空可以來挖寶


你拍攝的 大門。




店裡環境蠻乾淨整潔的,以下環境照都是第二次應B醬的邀約前來,然後順便補拍環境
每桌都是烤肉和火鍋火烤二吃設計的桌面
我和茉莉原本打算坐窗邊,但早一步抵達的光大已經選好了"無光害"的位置
於是我們就坐上頭啦~~後來事實證明光大選擇這個位置是正確的
因為我第二次來坐下面,那面發出粉紅光的牆讓我們拍的照片都偏紅


你拍攝的 環境3。




你拍攝的 環境。




你拍攝的 環境2。




菜單,這次因為是持愛評的口碑券,所以我們一共有:
-銅盤烤肉(牛肉一盤,豬肉一盤)/人蔘雞 (二選一)
- 醃漬牛五花肉一盤
- 醃漬豬梅花肉一盤
- 草蝦一盤
- 包肉生菜一盤
- 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二選一)
- 小菜(8盤)
- 季節水果一盤


你拍攝的 菜單。




韓式料理特殊的鐵扁筷和特長湯匙,光大嚷嚷說筷子拿不習慣
查過資料後,才曉得原來扁筷是從皇室傳下來的
詳細資料請見:韓國的筷子為什麼是扁的?


你拍攝的 餐具。




上桌的小菜,沒有把八樣完整拍完,本想拍大合照就好,省得合圖
沒想到最後還是放了這麼多張照片


你拍攝的 小菜3。




小菜部份我們都覺得味道還好,和以往吃過的比較,滋味顯得偏淡些
比較一下最近吃過的韓客御廚,韓客明顯勝出


你拍攝的 小菜2。




小菜可續用,這是續第二輪的


你拍攝的 小菜。




上選牛五花的色澤和紋理還算蠻新鮮漂亮的
因為光大不吃牛,所以這牛五花由我和茉莉二人獨享啦~~


你拍攝的 牛五花。




醃漬梅花肉一共五大塊,每一片都很厚實


你拍攝的 豬肉。




真的很厚,大概有牛五花的2.3倍吧!
這應該算是薄片豬排吧?


你拍攝的 豬肉2。




烤爐發出紫色火焰,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你拍攝的 烤爐。




下鍋囉~~~


你拍攝的 燒烤中。




上面是牛五花,下面是梅花肉
牛五花頗油,味道還OK,相較之下梅花肉比較柔軟多汁,但可惜沒什麼醃漬過的感覺
二種肉的感覺就是肉質新鮮,但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之處
 

你拍攝的 牛五花+豬肉。


附上包肉吃的生菜及醬料

你拍攝的 生菜。




包著菜吃可以舒解肉的油膩,口腔清爽許多
茉莉發明新吃法,加上泡菜一塊吃,這種吃法還不賴~
肉吃太多了,害我又想啃菜了


你拍攝的 生菜包肉。




店家附送的人蔘調酒(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三個人各分了一小杯
喝起來還真像雪碧,這實在沒什麼人蔘味啊~~
光大說,他覺得他調的應該比較好喝
(謎之音:不要光說不練啊~~調一杯來喝喝看啊~~)
然後就開始吵著說吃燒肉沒配啤酒不過癮,吵著說要喝必魯,真愛喝內


你拍攝的 人蔘調酒。




茉莉怕光大吃不飽,捨棄了海鮮煎餅,點了石鍋拌飯
不過這石鍋拌飯上竟然沒有加辣醬?!
沒看過這種的,以前吃過的拌飯都一定會加入辣醬啊~~
 

你拍攝的 石鍋拌飯。




跟小姐反映後,才把辣醬拿來了,加了辣醬的拌飯這才對嘛~~
瞧!顏色也變美了,一整個秀色可餐啊~~
蔬菜給的種類還蠻多,但老實說,我們認為還是不夠味~
我覺得我家這兒的韓鶴亭還是好吃多了


你拍攝的 石鍋拌飯2。




登登登登~~~~草蝦登場!!!!!!!!!!!!!
看起來還蠻新鮮的,而且鬚鬚都被剪掉了耶~~


你拍攝的 蝦子。




烤蝦囉~~~~
(蝦:好燙好燙!!@@)


你拍攝的 蝦子2。




這回捨棄了銅盤烤肉,選了人蔘雞湯,雞湯的賣相還不錯,雞肉頗大塊
壽亭的人蔘雞湯裡頭也添加了一些飯,跟附近的韓客御廚一樣
喝了一口後覺得人蔘味也太清淡了些,不太有喝人蔘雞湯的感覺
而雞肉倒是挺優的,肉不柴,且燉煮到連骨頭都可以咬碎吃下,還不錯
但是我和茉莉一致認為韓客的人蔘雞湯比較優秀!


你拍攝的 人蔘雞湯。




餐後水果


你拍攝的 水果。




柳丁事先切好果肉了,方便取食,很貼心


你拍攝的 水果2。




大夥吃完飯到台大散步兼當光大練習拍攝閃光的媽抖
然後不斷被指導擺POSE,平常超不聽話的我們竟然完全被制約了
硬是被拍了好幾張,但我們不是外拍的料啊
我們來拍光大的照片還差不多,比起被拍,我們更愛拍別人,哈哈!


消化完後又繼續下一個行程--臺一冰店
(謎之音:還是要吃啊~~)


你拍攝的 台大。




------------------------ 壽亭二回目 ------------------------




第二次是應B醬之邀前來,本來我只想來聊天當陪客,因為在減肥中
結果B醬說有AWFULLY的蛋糕要請大家吃,如果我不吃就要扁我
嗚嗚~好可怕喔~~個性溫和的B醬竟然說不吃就要扁我 m044.gif
好吧~我吃我吃~~~
來的時候J大也夾了幾片肉給我,其實真的不用客氣,因為四個人分真的會吃不飽啦!
但還是謝謝J大的烤肉啦!


特地前來的貓大,正在教學舒緩偏頭痛的穴道按摩
看J大舒服的表情就知道很有用吧!


你拍攝的 貓大按摩教學。




重頭戲登場!!!B醬提供的AWFULLY酒釀黑櫻桃蛋糕
好吃好吃,我吃到二塊,謝謝可愛的B醬啦!! m106.gif


你拍攝的 AF酒釀黑櫻桃蛋糕。




沒想到現場還有安拉拉提供的品悅糖可麗露,哇哇~~是我超想吃的品悅糖耶~~好棒好棒!!
可麗露也超好吃的,謝謝安琪拉啦!! m106.gif


你拍攝的 品悅糖可麗露。




我帶來了當天剛學會的溫泉蛋,原本有多做一顆打算要給B醬
後來貓大在撲浪上看到說想吃,我就乾脆做了一堆帶來分給大家
各位,以下這才是真正的溫泉蛋呀~~
你們當天看錯了(忘了你們當天看到的,你不記得你不記得~~)
你們看到的是下面這個才對,記清楚喔~~(強力催眠中...)
 

你拍攝的 溫泉蛋。

 


最後說說壽亭這二次給我的感覺
基本上壽亭的食物對我來說,可以改善的空間還很大
我覺得口味上偏清淡了點,比起以前吃過的韓式料理店來說
口味是令人印象最不深刻的,我覺得很不優
份量上,我們三人將四人份完食後,約有6.7分飽而已
在餐點的安排上是否應該再增加些許份量呢?


以服務來說,我覺得服務上算是還OK
不過我第二次去的時候,看到J大他們的網子都燒黑了也還沒有人來換
感覺不夠主動,我都想直接請服務人員來換網了呢~


我覺得以上是我覺得可以再改善的部分,期盼壽亭能再加油囉~~
最後謝謝愛評及壽亭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