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滿億涼麵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49號(麥當勞對面,農會隔壁)
02-22493088
8:30~20:00‧週日9:00~20:00,每月第二、四周日公休






今天突然有強烈想吃涼麵的FU
想都不用想,直接就殺到家附近的客滿億涼麵去
客滿億是我吃了好多年的涼麵店,位於中和路上,位置顯眼
開業至少超過十年,詳細多少年我不清楚
很認真開始認識它是從開始工作之後
每回午餐只要一提到客滿億,同事紛紛舉雙手贊成
店內裝潢蠻老舊的,以前只有老闆和老闆娘攜手打拼,現在則多了幾個幫手
老闆娘總是沒甚麼笑容,我去那麼多次,只看她笑過一回,也許天生就這樣吧


你拍攝的 門面。




點了一份小盤涼麵,以前最便宜時一盤只要$30,現在則是漲到$40,大盤的$50
想做素可以事先告知,店家就不會加蒜末
 

你拍攝的 涼麵。




這是客滿億特製的涼麵醬汁,這個可是涼麵的靈魂啊~~~
倒出來的時候就有香味飄出來了


你拍攝的 涼麵醬醬。



客滿億的涼麵裡加了不少超長的小黃瓜絲以及少許蒜末,淋上特調醬汁後即成
我覺得麵條用的不是油麵,它的麵條也算是蠻有韌性及嚼勁
不過目前我還是覺得巧虎麵館的涼麵嚼勁最棒
就味道而言,芝麻味很香,特調醬汁偏甜,蒜末有提味作用
小黃瓜則相當爽脆,整體搭配起來相當合我胃口
而且口味不曾變過,這就是為何我多年來始終熱愛客滿億的原因
甚至以前老闆帶回來的陳家涼麵,我都覺得客滿億並不輸它呢~~


你拍攝的 涼麵2。




每回點涼麵必吃喝的味噌湯,這樣一碗只要$25
料好實在,豆腐、豆皮也給得大方,味道剛好,不會過鹹


你拍攝的 味噌湯。




以前客滿億沒有提供外送服務,這次去發現有些改變
只要訂購超過六人份即可外送,時間限制為11:30~13:3017:00~19:30
原本客滿億只專賣涼麵和味噌湯,幾年前漸漸開始賣起鮮肉湯圓、大滷麵、炸醬麵...等
不過我一次也沒買過,因為它的涼麵和味噌湯就已經讓我心神嚮往了,其他產品根本沒想吃過
來這裡的人也大多吃這二樣,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嚐試其他麵類喔~~




2011.05.12更新

目前沒有外送服務,店裡販賣商品多了一些看起來很好吃的小菜、牛肉麵、大滷麵、炸醬麵、甜鹹湯圓...等



延伸閱讀:

[食記]重慶南路。巧虎麵館

[食記]中和 洪記特製涼麵

[食記]中和南勢角 景東傣族小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