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EVA就約了我來吃KAFE CAFE,結果她臨時給我爽約(怨很深~~~)
努力尋找飯友之下,終於找到星X記的美食同好--饅頭(也就是蜜蜂熊)一同前往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9。


KAFE CAF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B
02-25814217
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 ~週日 09:00~22:00



因為有饅頭作陪,所以她的梗是一定要來玩一下的啦!
這回祭出了阿古收藏的初音MIKU來當這次的美食嚮導喔~~
(初音: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3。




這些是饅頭祭出的代表兔兔小黑TORO
aaa...你們三個還沒開始介紹就給我打架是怎樣????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7。




小黑玩起cosplay,cos初音
(初音:你忘記拿蔥啦!=口=)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30。




店裡裝璜走夢幻童話風,可愛的擺飾殺了我不少記憶體,拍了100多張照片@@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5。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4。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3。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2。




超卡哇以的草莓蛋糕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6。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1。




可愛風格的菜單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




本次口碑券提供的餐點,有四種可供選擇,全部皆為套餐,感謝愛評的招待^^
首先店員先送上了今本日濃湯
濃湯裡加了新鮮香菇,口感還不錯,湯濃稠度剛好,但味道稍微偏淡
味道還不至於淡到無法接受,還算是合口味的一道湯品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




完食後的湯碗有可愛的圖案,真口愛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5。




接著生菜沙拉登場
蔬菜搭配很一般,爽脆度還OK,醬汁倒是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帶點果香,我和饅頭都蠻喜歡的
(初音:多吃蔬菜水果,美容養顏又健康唷~)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6。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4。




我點了一份費城雞肉義大利麵,上週在網上做的功課忘掉了
超怕吃到大蒜味過重的義麵,抱著忐忑的心情品嘗
這款義麵是白醬底,加入雞肉、培根及蔬菜製作而成
奶味較淡,但仍在可接受範圍內,沒有太超過的蒜味,讓我鬆一口氣
加入的培根起了提味作用,我和饅頭都覺得不錯!


麵入口時,覺得有點軟,問了饅頭剛吃麵時是否也如此?
她覺得剛入口時麵條沒有過軟,有維持著些許彈性,時間一久,麵就越來越軟
看來應該是我顧拍照時讓麵軟了
整體來說,這款麵是味道OK,但不太讓人有驚艷感的義麵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8。




TORO和初音也想吃這到義大利麵啦!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9。




不過饅頭說,她覺得TORO好像變態=口=
莫非是愛上了我家的初音?
所以剛開始的打架事件是.....???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0。




接著是饅頭單點的馬賽海鮮義大利麵
偷嘗了一口,覺得味道還不錯,以紅醬為基底,搭配各種海鮮和蔬菜
份量澎湃、賣相佳,如果看外觀,我也一定會選擇這個麵
饅頭吃到後來覺得好辣啊~最後猛喝開水
詳情請等她的食記囉~~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2。




蜜蜂熊也想吃啊~~
蜜蜂熊可是饅頭家的當家花旦啊~
瞧她一臉幸福的模樣,我就是因為蜜蜂熊才注意到饅頭的食記啊!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1。




蜜蜂熊:哈哈~~~這一桌子菜全都是蜜蜂熊的,好幸福喔~~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3。




接著上甜點,今天的甜點是布朗尼唷~~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4。




這款布朗尼像一種中西合併的餅,也是這種硬硬的外觀,裡頭包裹著核果
布朗尼巧克力味不太重,甜而不膩,味道還可以
如果可以挑選甜點,我應該不會選它,論外觀和味道都偏弱
試著沾一些鮮奶油吃,鮮奶油比較沒有膩感,但我也吃不多就是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5。




可愛的叉子,每一枝都不一樣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6。




蜜蜂熊也要吃一口~~~~呵呵~~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7。




最後是飲料登場~~~~~~
點了一杯奶茶做為今天的ENDING
哎呀~~TORO貓都忍不住想爬上來喝了呀~科科~~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8。




加入果糖和奶精,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在減肥中的饅頭看著我加進奶精和果糖,讓我都不好意思加太多了
奶茶也是甜而不膩的滋味,茶味有點淡,也不是太香,很普通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9。




哎呀呀~初音被甜點飲料包圍了@口@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0。




一樓的櫃台、燈飾和蛋糕櫃
電燈上都有可愛的圖案呢~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7。




臨走前看了一下蛋糕櫃,那栗子蒙布朗好可愛啦!還開小花了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8。




整體來說,我認為餐點水準尚待加強,雖不至於難吃,但套餐價位不算便宜
若是能提升餐點風味,使物有所值,相信生意會更好
上菜的速度也可以適時調整一下,店員幾乎是做好的菜就立刻送上,沒有考慮到客人是否吃完
而且二人坐的桌子很小,多上幾道菜就會很擠
這種套餐形式,還是建議以客人完食後再送餐較好,也可避免主餐冷掉
再來裝潢實在是可愛得沒話說,店內陳列擺設皆是以可愛、夢幻為主
消費者多半為女性,非常適合聊天及小型聚餐
不過我們坐在B1,店內不時飛出蚊子,讓人感覺頗不自在
店家應加強改善,否則恐怕會淪為吃裝潢的商家之一




這次和饅頭出來,聊得非常愉快喔~
饅頭對一家老小玩偶真是愛不釋手啦!
看她不停SHOW出今天帶來的"家私",可見她對它們的喜愛
尤其是蜜蜂熊,饅頭說她常讓蜜蜂熊餵她吃東西喔~~真是太口愛了
我覺得女孩子啊~實在難以抗拒可愛的玩偶,看到這些東西都會不小心拾起了童心
連我也不例外,我對我家的初音也是越看越滿意,呵呵~~




分享一則初音的影片:





 


創作者介紹

QQsugerの戀物癖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