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才剛吃完年夜飯,阿古就急忙出門,回來後帶了這一盒東西
原來這玩意兒可以讓WII變身成為卡拉OK,WII也可以這樣玩啊~~


你拍攝的 IMG_3651。





カラオケ JOYSOUND Wii(以下簡稱JOYSOUND)是Wii的最新力作
內附一隻Wii的麥克風、光碟及說明書,內建70首免費日文歌曲
就連最新的崖上的波妞也有喔~~雖說是最新,但其實去年七月日本就上映了


你拍攝的 IMG_3654。




而目前只有日文和英文歌曲,沒有中文化,阿古預估台灣不會引進
所以說,JOYSOUND適合熱愛日文歌曲者為最大宗(因為是日文版咩),英文其次
必須到http://joysound.com/ex/wii/網站搜尋歌曲
點歌方式也是在網站搜尋歌曲號碼,然後輸入Wii裡
上網搜尋歌曲可多達30000首,不過有些歌的資料未建置完成,會有找不到歌的情形
像我想找小丸子主題曲「ゆめいっぱい」來唱,據說它是松田聖子唱的
不過找了小丸子和松田聖子的歌曲集裡竟然都沒有,怎會獨漏這一首歌啊?這超好聽的耶~
而上網唱歌要額外購買天數,阿古用買Wii送的點數買了三個月,所以這三個月就隨便我們唱啦!


你拍攝的 IMG_3655。




光碟外觀很可愛


你拍攝的 IMG_3641。




你拍攝的 IMG_3643。




任天堂大亂鬥XDDDDD


你拍攝的 IMG_3648。




可愛的JOYSOUND麥克風,不過它收音不好,必須離嘴巴很近聲音才明顯
雖然有USB接頭,但只支援Wii,看以後有沒有好心人來寫支援程式讓它變電腦MIC吧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




剛拿到麥克風就被阿古逼著唱了一首「崖上的波妞」@@
接著又被逼唱了一首JERO的「海雪」,就說我不會唱演歌咩= =||
然後接下來就開始唱我的偶像們的歌曲,從米米CLUB、中山美穗....到以前的日劇經典名曲和卡通歌曲通通被我們唱遍了
沒想到阿古還挺厲害的,以前我聽過的歌他幾乎都會唱
他說,就算你今天點了PUFFY的歌我也唱得出來,雖然我不喜歡她們@@
然後我們就這麼唱了一整晚,雖然只有我們二個唱,但氣氛超HIGH的啦!XD
結果隔天我就聲音啞了,唱太多了,哈~~XDDD




以下是阿古SOLO,偷偷把他出賣XDDDDDD
沒想到多年之後再跟他唱歌,歌聲竟有點像視覺系藝人的歌聲@@
不過,是未經訓練的素人版啦!如果有訓練過應該蠻不錯的,科科~~
背景跳舞人物實在很好笑,間奏沒唱歌就會給我練起外丹功= =







カラオケ JOYSOUND Wii
http://joysound.com/ex/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