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阿肯漢堡之後,最近多了不少吃漢堡的機會
我發現師大這裡突然多了好多間漢堡店,而且評價似乎都還不錯
而今天是和愛評美女--EVA相約到JERRY'S KITCHEN(以下簡稱JERRY),有人陪吃飯的感覺真好^^


你拍攝的 IMG_3394。


JERRY'S KITCHEN
台北市師大路93巷7號
02-83692696
週日~週四11:30~21:10‧週五~週六~21:40



 JERRY的外觀很美式,有著鮮明的橘黃色招牌,很活潑的感覺
外頭種了不少多仙人掌,所以是墨西哥??


你拍攝的 IMG_3392。




超可愛的菜單封面


你拍攝的 IMG_3337。




裝潢上有非常多的唱盤、照片、球衣,感覺像間運動餐廳


你拍攝的 IMG_3344。



你拍攝的 IMG_3346。



你拍攝的 IMG_3387。




櫃台


你拍攝的 IMG_3390。




還有酒喔~~


你拍攝的 IMG_3384。




液晶電視,感覺應該會播放運動賽事


你拍攝的 IMG_3379。




我點的可樂和EVA的水果茶,EVA說水果茶不錯喝喔~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




EVA的吉士漢堡和EVA友人的生菜沙拉
EVA不吃牛,看網友說可以換成豬肉,結果點豬肉卻送上了雞肉= =
據說口味很普通,但令她最不滿的是服務態度
友人的生菜沙拉,加了千島醬,味道和新鮮度普通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




友人點的德國起士香腸堡,乍看之下沒什麼吸引力
貪吃的我向友人要了一點嚐嚐,不吃則矣,一吃則一鳴驚人
麵包外表烤得酥脆,裡頭非常鬆軟,有濃濃的乳酪香
德國香腸彈性超好,咬下去會發出"啵"的聲音喔~蠻香的
我喜歡這份德國起士香腸堡,真的很不錯啦!


你拍攝的 IMG_3350。




我點的培根起士堡,也是滿滿一盤
不過份量和阿肯比較一下就少了許多
但是JERRY'S價格比較便宜,這樣的份量也差不多啦!


你拍攝的 IMG_3354。




附餐有薯球和波浪薯條,有酥脆到,還OK
炸物得趁熱吃光光啊~XDDD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4。




這培根的顏色好淡喔~是水煮的嗎?


你拍攝的 IMG_3358。




培根起士漢堡斷面秀,這個份量趨近於一般大小的漢堡
不過總覺得漢堡肉的厚度比較薄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3。




漢堡被我切成二半,味道普普通通,該香的不香
想說普通的吃完也就算了,當我吃完半個漢堡之後開始越吃越乾
厚~不是我要嫌棄這顆漢堡,可是它真的很誇張
麵包塗了醬卻還是很乾燥,而且牛肉也出奇的乾燥,肉還有點老(請見下圖)
結果友人要求吃一塊麵包看看,結果人家也認為太乾燥了,佩服我竟然吃掉半個
這是我吃過最誇張的漢堡,最後麵包沒吃完,漢堡被眾人嫌棄到不行


你拍攝的 IMG_3378。




這一頓實在沒有讓人過癮的感覺,對培根起士堡有夠失望
回應某人的要求,說我實在太婉轉了,現在要來嫌棄一下
厚~~這顆培根牛肉堡實在是喔~~
麵包超乾、培根不香、牛肉又老,不美味就算了,還令人難以下嚥到全部吃完= =||


這一頓吃下來,只有德國起士香腸堡是令人滿意的,而且非常推薦(餐點落差也未免太大)
不過便宜是它的優勢,來到這裡我會選擇好好和朋友聊天,但不會對餐點抱有太大的期待就是
本來覺得還好的BUNGOS,現在可是大大地超越了JERRY'S了
依我看,JERRY'S的進步空間還很大
雖然生意不錯,但卻是不會讓我想一再光臨的店


今天和EVA及EVA友人一同聚餐聊得非常愉快唷~~
EVA本人很美啊~而且超健談,唱作俱佳,有她在絕無冷場
EVA美女,下回還要再出來吃飯喔~




延伸閱讀:

[試吃]超厚漢堡讓你大口咬定‧師大 阿肯美式漢堡

[食記]初訪 東區 FORKERS佛客漢堡‧多達40多種選擇的漢堡 

[食記]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食記]美式熱狗 Gusto St. Hot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