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iPeen工作人員的留言通知
說是為了愛評的網友們舉辦了一個尾牙活動
可以免費觀賞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雷霆戰狗
原來愛評那除了可以試吃餐廳,還可以看電影啊~~


你拍攝的 IMG_2395。


一開始其實覺得雷霆戰狗的海報宣傳沒有引起我的興趣,因此內容也沒去注意
但是迪士尼出品的動畫一向很優質,相信應該不會太差
於是就拉著弟弟阿古一起觀賞這部動畫




不過來的時候鬧了個小烏龍
就是我換了手機,結果取票號碼留在另一隻手機裡
後來好不容易請人找到號碼,結果卻忘記怎麼取票
結果帳號一直輸入身分證,但應該要輸入手機才對@@
在這一連串跌跌撞撞的取票過程中,我得到了一個教訓
就是以後要早點取票,並且要確定有號碼再出門
這次要不是有貴人涂皮相助,和提早出門,我看今天就不必看電影了
涂皮同學,感謝啦!


你拍攝的 IMG_2393。




好了,進入正題
這次活動在西門町的今日秀泰影城舉辦
以前這裡好像叫做真善美吧!重新裝潢改名後我就沒來過了
新裝潢果真豪華,電影院的感覺也截然不同了
環境變得很乾淨明亮,時髦感也更強了


你拍攝的 IMG_2401。


你拍攝的 IMG_2397。




入場之前,我們先到一旁iPeen工作人員那換取門票和抽獎
真的跟尾牙一樣耶~~還可以抽獎
結果我就摸到200P了,哇哈哈!!!今年抽尾牙的手氣還是一樣好XD
此時此刻正值凌晨三點多(12/23),卻發現200P已經入袋
iPeen工作人員效率真好,辛苦辛苦感恩感恩~~




應景的聖誕樹


你拍攝的 IMG_2399。




網友們都很捧場,座無虛席啊~~


你拍攝的 IMG_2385。




愛評的工作人員,沒拍清楚@@


你拍攝的 IMG_2386。




本次觀賞的是雷霆戰狗數位3D立體版,因此入場前先領取了特製3D眼鏡
3D版本果真不同凡響,不但充滿立體感
而且一開始就讓我先被球和玻璃碎片砸,也太有臨場感了@@




狗版楚門的世界+靈犬萊西


波特是當紅影集「雷霆戰狗」的主角,從小住在片場,與搭檔小主人佩妮一同冒險犯難
但是波特以為這個虛擬世界以及牠的超能力都是真的
直到牠某天意外被送到紐約,離開片廠後的波特,發現自己的超能力全是假的
讓牠對自己的自信全失,只有相信小主人佩妮是真心對待牠
為了重回心愛的佩妮身邊,於是波特與流浪貓咪咪和躲在透明球裡的倉鼠阿諾
展開了橫跨半個美國的冒險之旅


一開始看到波特眼睛發出雷射光時,我突然覺得好難過喔~~
波特死了,還被改造成機器戰狗半活著><(心裡的OS)
但其實牠是被基因改造,但就算是基因改造也不可能發射雷射光吧!(自顧自的想像牠是半活著)
後來跳離影集後我才清醒,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
連我也一起被騙了,因為我沒看劇情簡介@@
不過這樣看才會更入戲不是嗎?(自我安慰= 3=)


電影裡的動物們,超會搞笑的非鴿子和倉鼠阿諾不可了
鴿子的動作很微妙微肖,像真的一樣,不過每隻都在比白目的
倉鼠阿諾則是波特的大粉絲,雖然是隻小倉鼠
但牠很認真把波特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一整個熱血啊~~
流浪貓咪咪則是憤恨人類任意拋棄牠,寧願流浪過生活
而波特對於佩妮的愛從來不曾懷疑,一心只想回到佩妮身邊
而咪咪最後也受到感動,連我都動容(感情實在太豐富)
不知道當寵物失而復得時,動物們的心裡是否也和波特一樣?
也許正是這份熱愛主人的心,才讓牠們一路跑回家吧!
所以千萬別任意拋棄寵物,我想也是這部動畫想傳達的教育意義吧!




騙狗是不道德的


看了波特的故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對宣傳海報沒興趣了
因為波特沒有正常狗狗的神情,使得海報看起來像動作片(我一向不太愛動作片)
記得一開始波特的眼神和狀態一直都無法冷靜下來嗎?
那是為了要保護小主人的眼神,導致牠神經緊繃、無法放鬆
如果這是拍真人真事的話,那主人恐有虐狗嫌疑
波特已經忘記如何當條正常的狗,每天就只有戰鬥二字在腦中徘徊
當咪咪教導牠如何當一隻狗時,露出難得一見的放鬆神情,真是可愛極了


劇中的角色,巧妙地把狗、貓和老鼠這三種天敵湊合起來一起冒險
而倉鼠阿諾躲在透明圓球裡,應該是要躲避貓咪攻擊的防護罩,很逗趣卻又很諷刺
整齣動畫笑料不斷,比我預期中好看太多
就連本來也興趣不大的阿古也覺得劇情很精彩,還直稱讚那鴿子動作做得太逼真
加上3D版本很有臨場感,讓人有種身入其境的感覺,相當值得一看


最後要來碎碎念一下明星臉
我覺得綠眼博士長得超像阿拉丁裡的賈方
而佩妮的經紀人則神似明星保羅貝特尼
怎會找來這二人客串啊?




最後要感謝iPeen舉辦這次活動,讓我今年也能參與尾牙活動
而且可以欣賞到這部精彩的電影,我很開心
希望iPeen以後也能再舉辦類似活動,讓網友們相見歡
祝福大家2009年天天都幸福唷~




雷霆戰狗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bolt/games/break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