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要到宮崎駿三鷹美術館,搜尋吉祥寺站附近的美食
我找到網友們一致推薦的吉祥寺名店--SATOU,它是專門販售松阪牛肉的專賣店
我們這些觀光客既無法買牛肉烹調,更不可能大吃生牛肉
究竟為什麼大家要狂推這間店呢?


你拍攝的 IMG_8113。




松阪牛肉專賣店 SATOU
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0422-22-3130
9:00~20:00,全年無休






喔~~~原來是SATOU有賣100%松阪牛肉製作的炸牛肉丸,就是這個啦!
平常沒機會吃到松阪牛,來到吉祥寺一定要來嚐嚐看
這排隊的人龍,全是來買炸牛肉丸的
我們中午才到,其實人潮不多,稍微排一下就買到了





瞧瞧這炸牛肉丸色澤金黃,很容易誘發食慾啊~~
使用100%松阪牛肉,佐以胡椒和鹽簡單調味,為的就是帶出松阪牛的天然風味


你拍攝的 IMG_8115。




這般美味,我們竟然拖到逛完三鷹美術館才吃
土豆一吃,眼睛都睜大了,直說冷了也好好吃,不斷叫我吃吃看
他熱愛炸物,通常冷掉了是不會得到他的讚美,但這牛肉丸可是例外啊!
我也吃了一些,雖然冷掉的牛肉丸少了熱騰騰的酥脆口感
但牛肉的美味依然沒被埋沒,簡單的調味就能帶出松阪牛的美味,是很成功的調理法
當下好後悔沒有現吃啊~~><
若下回再到吉祥寺,一定要多買幾顆牛肉丸現吃啦!



你拍攝的 IMG_8218。




我還買了顆可樂餅,味道也是不錯
可是才剛剛吃掉牛肉丸,味道都還沒散呢
二相比較下,可樂餅自然是遜色多了


你拍攝的 IMG_8232。




SATOU除了販賣松阪牛肉和炸牛肉丸之外
二樓還有餐廳,可以直接品嘗松阪牛排
但聽說NO.1的牛排好像不便宜(要¥8000@@),NO.2好像就沒這麼貴
不過若是想品嘗SATOU的松阪牛排,我覺得還是存夠錢先吧!
免得笑著進去,哭著出來XD




延伸閱讀:
松阪牛專賣店SATOU‧旅行觀光指南(日文)

2008‧東京之旅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