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第一次吃到清炒類義大利麵的店,是以前上班和學生時期的回憶
當天去新莊面試完,本來打算去大漢橋旁的傑克豬料理達人吃午餐
一到店門口,發現貼了一個大大的"租"字,沒想到這樣的好店也逃不過關閉的命運(嘆)
後來轉而去學生時代久違的義大利麵店


你拍攝的 IMG_0080。



森堤複合式餐飲坊
總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介壽街8號
電話:02-22591246


員山店
(後來經過沒看到了)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323號
電話:02-22264253

時間:6:00~22:30,附中西式早餐,營業時間未註明哪間店





到了店外,發現它已經改裝得像一般平價義大利麵店了
早期森堤專職賣早餐,某天突然開始賣起少許種類的義大利麵
當時在這裡吃了一份乾炒蒜香辣椒麵($50),那味道真是太棒了
料很單純只有麵、蒜片和辣椒,沒想到簡單的配料竟也能這麼好吃
而且我愛上它那炒熟的蒜,又香又辣滋味好極了


這次再度選擇這裡,就是想要重溫當年的美味
而店家除了賣早餐,也轉型成專業的平價義大利麵店
菜單也比以前多出十幾、二十種料理了



免費的紅茶和別間不同,使用的是桂花紅茶,清香撲鼻,濃淡適中


你拍攝的 IMG_0071。



剛好遇上買義大利麵贈送$30濃湯一碗,運氣不錯


你拍攝的 IMG_0073。



份量和料也都給得很適中,不會因為是贈送的而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加了點馬鈴薯塊和玉米,味道還不錯


你拍攝的 IMG_0084。




菜單上已經沒有乾炒蒜香辣椒麵了,於是我點了最接近的乾炒蒜香培根麵($75)
除了培根和蒜上頭還加了點菠菜、洋蔥和紅蘿蔔
蒜香和培根香都非常明顯,也十分搭調,麵很有彈性、也很好吃,不過我更希望把培根換成辣椒XD

你拍攝的 IMG_0078。



等待麵的時間,店裡沒什麼客人,於是我就開始拍了起來
後來幫我上菜的工作人員見我在拍照,我就說,可以幫他們PO上網,對方也蠻高興的接受了
結果那位服務員告訴老闆這件事,後來她就來代替老闆謝謝我幫他們宣傳
後來小聊一下,她才知道原來我是以前的顧客,因為喜歡他們的餐點,所以又回來吃
但是我很惋惜乾炒蒜香辣椒麵沒賣了,好懷念那個麵啊~~
服務員告訴我,如果想要吃的話,可以幫我做一份,聽了真高興,下次有空想去吃吃看



另外,森堤在中和員山路那也開了分店,經過時看了一下
員山店裝潢得不錯,比較像餐廳,而總店裝潢就比較少了
現在總店對面也開了間義大利麵,比較有裝潢,生意也不錯
不曉得是否因為競爭關係,而導致森堤祭出送濃湯的促銷方案,也算是讓消費者撿到便宜了


森堤的價位從$15~$130不等,算是很便宜的價位
除了義大利麵,也提供焗烤,所有有醬汁的義麵皆可做焗烤,也有焗飯類
額外再加$50~$80不等的金額,還可升等為套餐
滿$300元可外送,每份主餐另加贈紅茶一杯
滿$600每份主餐加贈濃湯一杯(送完為止)
滿10份餐點再加贈一份義大利麵(限$80元以下)
促銷方案挺多的呢~~@@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