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K姬的BLOG看到Awfully Chocolate即將重新開幕的訊息,並且有贈送蛋糕的活動
二話不說就立即上網參加,於是讓我得到了一份蛋糕,LUCKY!
謝謝K姬 PO出這個好康啦!


你拍攝的 IMG_9211。


Awfully Chocolate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電話:02-23657000
網址: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復出台灣的Awfully Chocolate,這次選擇在師大商圈開設第一家店
開在巷子裡雖不難找,但仍然比較隱密些


你拍攝的 IMG_9161。


店內布置和以前黃湘怡代理時期明顯不同
以前的Awfully Chocolate以白色調為主,給人簡潔高雅的感覺
現在的Awfully Chocolate師大店則是加上普普風的綠色圖案,給人青春活力的感覺
也許是以師大商圈的學生族群為主,才做此設計吧!
設計不同,感受也不同


你拍攝的 IMG_9141。


這天我去得很早,店員已經在做開店準備了
旁邊的蛋糕就是要給我們的


你拍攝的 IMG_9144。


看到前一位小姐買了一球「黑」冰淇淋,我也忍不住買了一球,當時一球還是$90


你拍攝的 IMG_9150。




你拍攝的 IMG_9152。


這是跟前一位小姐借拍的冰淇淋
因為拍了她這球冰,我們二個在店的角落聊到冰吃光,哈哈~~
後來我也請這位小姐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但是我忘記問人家的名字了@@
HELLO!那天和我一起吃冰兼聊天的小姐,我在這裡


你拍攝的 IMG_9148。


這一球才是我的冰,冰淇淋很綿密,巧克力味好香好濃,真好吃
而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冰淇淋則帶了些許苦味,有大人的味道
記得好像還混了一些巧克力碎片在裡面,兼具口感
二家巧克力冰淇淋各有巧妙不同


你拍攝的 IMG_9153。


很可愛的湯匙,捨不得丟掉啦!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




店員打開蛋糕讓客人卻認後就直接裝入袋子裡
這次Awfully Chocolate少了鍛帶包裝,開口縫隙有點大
雖然無損蛋糕的美味,不過放入冰箱時,還是挺擔心水分流失的


你拍攝的 IMG_9166。




夢寐以求的原味巧克力蛋糕


你拍攝的 IMG_9174。


斷面秀


你拍攝的 IMG_9175。


看起來還是這麼美味,這就是網上大家都很讚賞的原味巧克力啦!


你拍攝的 IMG_9179。


蛋糕體濕潤有彈性,巧克力味道也很濃郁,家人也都覺得不錯吃
但有點甜,建議一口氣不要吃超過二塊,否則易有甜膩感
冰點吃可以降低些許甜度,怕太甜可以這樣吃
這塊蛋糕在冰箱裡待了約三天才吃完
還好濕潤度並沒有流失太多,和之前的酒釀櫻桃口味一樣


你拍攝的 IMG_9182。




Awfully Chocolate目前所賣的蛋糕仍然只有原味、香蕉和酒釀櫻桃三種口味
價格分別為$690、750、780價格漲了不少,冰淇淋仍然只有「黑」一款
看網站上的訊息,發現他們很積極在亞洲擴點
10/28即將要在香港開幕了,屆時香港的朋友也能品嚐到囉!


而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則是$750起跳,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810,櫻桃巧克力$900
其實BAC的榛果巧克力很令我心動,但礙於價格,我實在下不了手
除非能讓我嚐到又念念不忘,否則我應該僅止於看看吧!


領完蛋糕後,店員請我們寫下希望開店的地點
我建議東區要開一間,後來在敦南誠品有開一間分店喔~
雖然不可能,不過我私心希望開在中和啦!要買比較方便嘛~XD

另外店員還說,等過一陣子店面會有椅子,是從新加坡運來的唷~


你拍攝的 IMG_9169。




延伸閱讀:

[點心]生日蛋糕 awfually chocolate酒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官網

[限定]情人節快樂!2012金色三麥 X 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啤酒組合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