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吹起限定風潮,結果連SNICKERS巧克力也玩起了限定遊戲
不曉得是我太晚發現,還是限定期限將至
要想找到這二種巧克力可不容易


IMG_6676   IMG_7405



【限定一】黑巧克力。

無意間在萊X富發現的
第一次看到還沒買,想說別間便利商店應該也有
結果我錯了,我在7-11沒找到過,只好回到原本的萊X富買
過了幾天想再買,竟然就賣完了
真是大失策>_<


你拍攝的 IMG_6676。


黑巧克力比一般SNICKERS更黑,多了分苦味,少了點甜味
我喜歡這個味道,可惜我只買了一條,想再買就找不到了><


你拍攝的 IMG_6680。


裡頭包的一樣是花生,冰過後更好吃唷~


你拍攝的 IMG_6683。


【限定二】杏仁巧克力。

這個的發現地點又更離奇了,是在屈X氏的櫃檯看到的
而且便利商店沒賣,其他小屈更沒有,只在永和智光旁的小屈有賣
難道這是智光小屈限定販售嗎?(限定中的限定)
這次我學聰明了,買了二條XD


你拍攝的 IMG_7405。


顏色比一般SNICKERS更淡,但是甜度不減


你拍攝的 IMG_7414。


這回把花生換成杏仁,試試不同口味也不錯
只是這一款我比較沒那麼愛,回購意願也不大


你拍攝的 IMG_7426。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NICKERS
雖然它很甜,但偶爾還是會心血來潮買個幾條回家放著
那個黑巧克力,SNICKERS可以考慮量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