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200ML‧價格:$900

 這是某天從屈臣氏帶回來的戰利品

原價$900的潔面露, 竟讓我發現它打一折,只要$90,一度還懷疑自己眼花了

在確認保存日期沒有問題後,我才跑去結帳

其實NUXE的商品在屈臣式上架很久了,但似乎乏人問津

也許是離開台灣市場有段時間,加上以前是專櫃產品,又突然出現在小屈

以往的明星商品蜂蜜護唇膏和保濕面膜都沒有上架,令我有種存貨大出清的感覺

後來發現是潔面露換新包裝,所以才做商品出清...

蜂蜜色的凝露,有淡淡清香

加水搓揉,也起不了太多泡泡,也許是界面活性劑的劑量較少吧

使用前如有特地將手洗乾淨,這樣泡泡才會多

而洗臉時泡泡會被油脂中和掉而變得越來越少,到最後會通通不見,也許有些人會不習慣

但我覺得沒泡泡是不太影響清潔效果的,如不含皂的洗面乳亦是如此

洗掉後肌膚不緊繃,反而有保濕感,皮膚會滑滑的,喜歡這感覺

我發現家人好像也喜歡用,才開封沒多久,已經用掉將近一半了@@

推薦給喜歡溫和清潔的人使用喔~~

 

NUXE是法國商品,以前國內代理商賣得很貴

所以轉而由網路代購,我記得以前我團購過保濕面膜

專櫃價格約一千多,網購才七百多,有興趣購買NUXE商品的話,不妨經由網拍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