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使用中的SHISEIDO心機親潤粉餅黃感太過明顯
可能是我變白了,才使得原本粉餅看起來變黃吧
一方面也因為親潤粉餅屬於秋冬粉餅,滋潤度較高,夏天用脫妝度大增
而同事們要團購的CEZANNE粉餅又遙遙無期,讓我不得不去物色新粉餅
正好最近各大品牌紛紛推出春夏底妝,讓我又有了敗家藉口,喔呵呵呵呵~~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URCOSME



原本我只想單上粉餅,不過小姐建議要連持久底霜一起上

底霜有細細的金色亮粉,使得皮膚質感提升,充滿光澤


接著我一邊單擦粉餅

被發黃的心機粉餅所害,這次我想要白皙一點的顏色
我再也不要說我要自然一點了>_<
於是小姐推薦我用OC-B
另外也建議我可以使用OC-C,說是膚質看起來會緊緻些
於是我使用OC-B的粉餅,粉質真的很細緻,怎麼補都不會厚粉
因為事先擦上底霜,所以皮膚還蠻有光澤的,粉餅本身則沒有亮粉
粉餅標榜高透明度盈透美肌,因此遮暇力不高,適合需要輕度遮暇者

另一邊則是粉霜+粉餅,粉底我用OC-B,粉餅則用OC-C
OC-C比OC-B深一點點,顏色差別不大,單擦時可以說是看不出來誰是誰
小姐建議粉底淺,粉餅顏色就要深,否則看起來太過死白而且平板
 
盈透持久粉霜其實是粉底液,並非我們常見的粉霜
小姐說粉霜只需要輕輕抹過一層即可,不需要一直推開
目的是讓肌膚表面擁有遮暇力及水分
等到粉餅上完之後,肌膚質感整個變好
這時底霜的效果才真正被發揮出來了吧
雖然有點遮暇度,臉上的斑大約只遮蓋了70%,但看起來依舊輕透

之後過了約3個小時鼻頭開始出油,控油力還ok,脫了妝也不見斑駁或暗沉
我想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認真想敗下佳麗寶的底妝吧 (害羞) 


找了一下文章,才發現我竟忘了寫親潤粉餅的心得@@
我看下次跟新粉餅來做一下PK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