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懷著想吃義大利麵的怨念來到VA BENE店前
不巧遇上吃飯時間,門口已經大排長龍
想到附近還有一間緹香,想吃吃看
結果門口的人潮也不輸VA BENE@@||
已經餓到頭暈的我,想到附近還有一間網上火紅的橫濱蛋包飯
列入清單已經很久了,卻沒去吃過,可見緣分真的很重要啦!
而我懶得再走路,不如就近飽餐一頓吧
這次是用我那還堪用的手機拍的照片,看起來還真不習慣@@


位於浦城街的橫濱蛋包飯,離師大夜市有一段距離
也許是這樣,所以我走近一看沒有見到排隊人潮
心中暗自竊喜,這下應該不用排隊了
結果走到店前,裡面還是坐滿了人,火紅度可不是浪得虛名啊~





門口貼著蛋包飯的海報,看起來真可口
這頓晚餐真令人期待.....





特製蛋包飯(茄汁)。$100
剛端上來的蛋包飯非常誘人,讓人食指大動
淋上精心調製的醬汁,像極了電視上所見的日本蛋包飯
蛋皮以奶油煎過,味道很香,而蛋皮相當鬆軟滑嫩
特調醬汁口味酸甜,有點像我之前做漢堡排的醬汁(基底是蕃茄醬和黑醋)
而飯則是一般茄汁飯,沒有其他料,不過這樣就已經很好吃了
蛋皮裡頭還混進2塊雞肉,既嫩又有彈性
不過只有二塊,那到底是不小心掉進去還是本來就有?





附湯。
今天給的是紫菜湯,聽人家說,好像每次給的都不一樣





橫濱除了提供蛋包飯外,另有供應一般簡餐,但週六及假日只提供蛋包飯
網路上較多人喜愛的,就屬烤雞腿蛋包飯
當天我聽到隔壁桌的客人不停稱讚烤雞腿好吃,又香又嫩
下次去的時候,也許可以點來吃吃看

另外,有人反應飯上桌時不夠熱,我也發現確實有這個問題
之前曾經試做蛋包飯,常常都是因為溫度而失敗
所以我猜想,也許是怕後熟作用(只要有熱度,就會持續加熱)讓半熟蛋變成全熟蛋
這樣想的話,也就不難理解店家的用意了

為了成功做出蛋包飯,我稍微研究一下蛋皮,原來它只煎了一面
煎成橄欖狀在切開的蛋包,是法式蛋包飯的做法
於是隔天立刻試做,確實比把蛋翻轉成橄欖狀容易成功,呵呵~~


橫濱蛋包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57號
電話:02-23636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