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麻油雞,我的首選,便是位於樂華夜市巷口的嘉味仙麻油雞
平時經過店前,總會被它的麻油香所吸引
有天忍不住進去吃,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每每到樂華吃晚餐,總會來碗豬肝麵線,根本是吃上癮了咧!



麻油腰子。
口感很Q的腰子,新鮮好吃
沒有超重的米酒味,有的都是香甜的湯頭以及麻油香
而麵線也煮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










腿庫。
土豆每次去必點
肥肥的蹄膀還不錯,滷得還算夠味,可惜就是太油膩了
所以我多半挑瘦肉吃




油豆腐。
土豆每去必點,味道還好,普普通通囉









平常我都會點土豆愛吃的麻油豬肝麵線,偶爾才奢侈一下點個麻油腰子麵線
說到它的豬肝麵線,那豬肝真是多得可怕,吃到我都不想吃了
所以只要我一個人去,就不想點
他的豬肝通常不會煮得太硬,不過偶爾還是有"突捶"的時候
所以我通常都會交代一下不要煮太硬,送上來的豬肝硬度就會將將好啦!


有時候去,我會點個麻油麵線配點小菜來吃
可是湯頭怎麼喝就是不夠味
後來我發現,一定要加薑絲,沒有薑絲,那湯喝起來就會少一味


嘉味仙麻油雞還有另一項與眾不同的風格
就是店裡只放英文老歌,還蠻奇特的呢!呵呵~~


說到這兒,肚子又餓了,半夜真不適合寫食記@@


嘉味仙麻油雞
地址:位於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的樂華夜市入口處,門口是燈籠魯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