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因為一直下雨,不甘心出不了門的我在高雄多留一天
其實我有好多地方想去,但只要我一想出門就下雨,真是氣死我也
害我錯過了好多準備要去的地方,真是不甘心

於是便多留一天,帶著表弟出去逛街約會
因為下大雨,只好在瞎拼完A+1後,到一心二路的金鑛咖啡聊天咖啡。
我好像是點拿鐵吧!
味道還蠻香的,但是只要拿去跟E61的咖啡比,都會被比下來
金鑛咖啡的優點是價格便宜,味道還算不錯
窮的時候想喝咖啡,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谷莎尼 Gooseny。
採用桑椹、草莓、小紅莓...等莓果製作而成
酸甜平衡恰到好處,不錯吃
外型也相當小巧可愛呢~




義大利冰淇淋冰櫃




去年,南霸天─金鑛咖啡,將觸角延伸到了台北
一連在台北開設了二間門市分別在忠孝東路及重慶南路各開一間分店
對於金鑛的DeLi麵包,我是讚不絕口啊~
不但新鮮、好吃、鬆軟,價格也合理,不過餅乾好像貴了點@@

蛋糕賣相也不錯,義大利冰淇淋的味道則是很ok
不過裝得一點也不像義大利冰淇淋般,不太專業
而且台北忠孝門市的動作有點慢,冰淇淋有專人來挖,其他人都不會去碰
讓客人等很久,感覺不好,現在不曉得有沒有改善?
但我這二天經過忠孝門市,看它生意都蠻不錯的


由於金鑛是24小時營業,所以半夜想打發時間,不妨去喝杯咖啡消磨時間吧!


網址:http://www.crownandfanc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