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面膜我買了約有半年以上,記得是過年期間和特惠組一起敗的
一來因為當時膚況較為敏感,二來又不想用以前使用過的清潔面膜
(喜新厭舊的個性表露無疑)
所以這才開始尋找溫和的深層清潔面膜
以前曾用過AVEDA的面膜,但覺得它太溫和,用沒幾次就被我賣掉了
當時的我臉真的很油膩,也不會敏感
所以效果強一點的我才會有「喔~這個有用耶!」的感覺~呵呵



容量:75G‧價格:$1000出頭

而這款泥面膜,依照字面名稱上說是藻泥膜,據推斷可能是由海藻泥下去調製而成
海藻泥本身就擁有保濕效果,所以對於我的狀況來說,還蠻合適的
可以清潔又可以保濕,這類泥面膜實屬少見

擠出來是一坨白色泥狀面膜,有天然香氛,聞起來很舒服
剛敷上去有點微涼的感覺,味道又好聞,可以很放鬆的休息一下



再來敷上後也完全沒有刺痛感,是很溫和的泥面膜,敷完後皮膚沒有任何改變
什麼浮粉刺啦、紅腫什麼的狀況也都沒有,好像也沒有特別乾淨的感覺
但是皮膚卻不會乾燥,當時覺得不會痛和乾是優點,一方面也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效
對於好陣子疏於保養的我,卻發現保養品吸收的效果似乎變好了

啥米?問我怎麼個疏於保養法喔?
呃...就是回家累個半死沒卸妝洗臉,看到床就呼呼大睡,這樣夠邋遢了吧
其他的請各位自行想像,反正我快要變成宅女了= =||


以往覺得擦了沒效的產品,突然間有效果了
之後再多用幾次,黑頭也會漸漸變少,感覺還不賴
雖然改變的效果很緩慢,不過真的有用呢~溫和的就是效果慢
我推薦敏感性和乾性肌膚使用,當然像我這種敏感+混和油性肌膚用也是OK啦!

後來我也幫土豆敷,而他的臉比我更為敏感,更容易出現刺痛感
他用了這條面膜皮膚變得好光亮啊!
而且完全沒有刺痛感,所以他也很喜歡這個面膜
不過下次我還是想再挑戰AVEDA耶~真的很喜新厭舊厚~(笑)
但這條面膜依舊會放在我口袋名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