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常去的美髮店有壽星優惠
洗、剪、燙、護、染及購買產品可享75折
讓許久沒有修剪頭髮的我,可以趁著這個機會來好好來打理一下這次的主要目的是把髮尾分叉通通修掉及染髮,我大約有半年沒有處理頭髮,於是我選擇剪短髮
留長髮多年的我,在土豆的嚴格監控下,終於找到我們二個都很滿意的髮型─鮑伯頭

 翻拍自WITH雜誌中文版10月號(9月出刊)

這次我問過幾家美髮店的設計師,大家一致認為我不適合剪太短,至少要到肩膀
於是我這顆所謂的鮑伯頭,算是變形了吧
我的設計師KEVIN說,剪太短,我的頭整個會變澎,建議我要超過肩膀一點點
意思就是說臉會變大,我當然打死不肯,那.....要長就長吧
KEVIN說他幫我剪二種層次,讓我綁起來的時候像短髮,放下來的時候是長髮

這次選擇的髮色是棕偏綠,我原本的髮色深,所以染出來還是有點偏紅棕色
不過感覺很適合我,KEVIN還跟別的客人推薦我的髮色
但每個人染出來的效果不盡相同吧


把頭髮撥到後面有短髮的感覺







撥回來就是長髮


這張髮色較明顯,抹了髮臘,線條感也出來了
這次層次打得比較高,線條感又更明顯了
以往我都要求要讓我方便綁頭髮的髮型,所以層次最多不超過耳朵



剪完以後,覺得這根本不是鮑伯頭@@
但我的滿意度很高,很喜歡
土豆也是愛死了這顆頭,一直笑呵呵的


剛剛挖到今年2月燙直的頭髮+染色
髮色看起來黃,實際上帶點紫色,也是在自然光下看才明顯
層次差好多啊~還是有點層次好看
不好綁頭髮就算了,美比較重要,我真是標準天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