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了好幾個月說要買的新相機,上個月終於順利入荷了

參考了幾個專業相機網站的討論區,最後在Canon IXUS 850ISFuji 31fd之間猶豫不決
喔~好吧!Canon PowerShot A640的可翻轉螢幕也曾吸引到我
我舅舅帶著那台來被我看見,便順道玩了一下
除了體積有點大,還有使用四顆三號電池讓重量大增以外,我覺得其質感不差(雖然是塑膠外殼)
加上那個翻轉鏡頭,還有1000萬畫素的加持之下,讓我更心動
但礙於外出當作隨身機使用實在太大太重,最後還是放棄了

最後剩下的這二台相機,都是相機大廠出品,在各討論區也都有不錯的評價
但是最後決定的關鍵卻是記憶卡
Canon所使用的SD卡較為普遍,而價格也較Fuji所使用的XD卡便宜
為了長遠的將來著想,本人決定買下採用SD卡的Canon(好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以下為不專業開箱照,規格點我

我買的是水貨,所以型號不一樣,聽說現在公司貨都已經停賣了





原廠配件



中文說明書一本



正面









背面
對側邊的功能切換轉盤不太滿意,如果像800IS一樣是測邊滾輪就好了


開關、快門、喇叭、拉遠近等按鈕





電池、記憶卡蓋


13 14 

側面
可接傳輸線及AV連接線





看了網路上的評價,來到位於捷運芝山站附近的eWhat數位科技購買
現金價是$10200,刷卡須負擔5%手續費
另送一組清潔組+螢幕保護貼



店裡的情形只能用「人山人海」四個字來形容,真的很誇張@@
本來以為漢口街的宇利算人很多了,但是來到這裡就發現宇利遜色多了
除了相機價格便宜(配件較貴)外,店內辣妹多也算是一種行銷策略唄,我彷彿置身於世貿展場中
怎麼沒看到帥哥男店員?女性顧客的福利也要提供一下啦!
店內相機不能試用,除非確定購買後才能試機
因為我已經在別間店試過了,所以這點對我來說無所謂
服務算是OK啦!不過女生對女生笑容就少了點,我想我那天大概臉也很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