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QQsuger謝謝各位的支持
這幾天一直處於感冒發燒暈眩的狀態,沒能來得及謝票,抱歉了...@@||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三缺一也很嗨!」的支持及鼓勵,以及評審們的青睞
能得到第三名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可以說是異常驚訝啊~
(所以我整天處在暈眩狀態大概也跟這有關係吧!)
因為每一隊的作品都非常出色,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每隊都是使出渾身解數來參加比賽的
也要謝謝各隊的介紹,讓我見到更多不同風味(情)的美食
(我也要來做筆記,準備四處吃吃喝喝了)
本隊肖想很久的阿猜嬤等等我啦!(去年的頒獎典禮看得我好感動喔~)
我也要跟,不然人家要去偷吃了

原本面對阿伶的邀約,也有點遲疑
最近剛換了新工作,一切都還在熟悉中
每天都只有「累」一個字可形容
不過因為準備時間充足,利用的都是週末的時間
再加上大土豆去國外唸書,假日很空閒
(所以一個人很空虛的跑去吃野宴@@)
有人邀約吃飯,對我來說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方式
(我們的情人節,是在綠葉渡過的,我是需要食伴的愛吃鬼..)

所以套句小艾說的,我也是「以比賽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
(其實也是想說有手工醋喝就不錯了)
最後竟然也莫名其妙HIGH了起來,持續處於興奮狀態..
(那個...斯巴達真的很有效耶 BABY)
唔...好像有點過頭,玩瘋了(人來瘋嗎?)
被我嚇到的人,請原諒我瘋狂的行徑
清醒以後也覺得很丟臉(是醉漢嗎?)

也要謝謝辛苦的寶貝阿伶和寶貝小艾
在文字和照片堆裡打滾實在很辛苦
每一位參賽者大家也都辛苦了!

最後還是要來推一下雙和的美食啦!
不管是被圖文所吸引的也好,害怕迷路的也好
有機會請務必來品嚐雙和的美食佳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