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上很流行的脳内メーカー
用了跟著我上網以來使用的帳號做測試,竟然是這樣
qqsugerの脳内
怎麼惡一大堆?我是壞人嗎?(哭著跑開...泣)
太生氣了,懶得抓圖><

這個下面有
NEW XXX の脳内フェチ / XXX の前世の脳内


我的戀物癖(脳内フェチ)


小時候喜歡咬指甲算嗎?
聲音~嗯...我喜歡聲音好聽的男人,科科科....
黃色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有誰知道請告訴我,謝謝^^


我的前世(前世の脳内)


但我覺得這是我的今世,不多說,看我的食記就知道= =||


改用土豆的試試看
大土豆の脳内
看起來是準一半~難道我是半個壞人???
「噓」是謊言,惱就不必解釋了


土豆的戀物癖


「尻」是屁股的意思,這會不會太有爆點?
和他住在一起的男生小心點
原來他很喜歡自己,有準到,那他不喜歡我嗎?(再度哭著跑開><)
汗?他一流汗就會出疹子,所以一點也不喜歡流汗= =


土豆的前世


我已經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
好像把他都出賣光了XD


昨天看到一個雙人版脳内相性メーカー
拿自己做測試


原來我對他很不滿啊@@
他滿腦子錢,所以每次都會提醒我買樂透= =
真是詭異的結果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影劇消息


"H"就是那檔子事兒,結果和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滿腦子錢耶...還蠻有趣的結果
換個對象結果也會不同,有興趣可以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